首页   |  校园号   |  
毕业季——忆往昔 畅未来 说完满 话离别
晋中信息学院 淬炼·国际商学院 团委宣传部2022-06-20
字号:AAA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我轻轻的招手,作别青春的校园。又一个毕业季,你准备好告别了吗?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我轻轻的招手,作别青春的校园。又一个毕业季,你准备好告别了吗?62515:30,淬炼·国际商学院在淬炼会议室开展了以“点点星火闪烁,淬炼力量担当”为主题的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本次会议邀请到淬炼·国际商学院各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一起在离别之际交浅言深,互表心意,洽谈青春,共赴未来。

忆往昔·让热爱常永驻

感恩无处不在,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各毕业生代表在本次座谈会中纷纷发言,一起回顾了他们精彩纷呈的大学时光。

“从初入校园到参与学生会,再到毕业,对我来说不只是体重的变化,更是一次成长的蜕变”。

——毕业生代表武雁强

“加入学生会后的生活,有苦有感动,特别是深夜改稿的经历让我永生难忘,我要感谢我的伯乐,感谢李寅老师的辛勤付出”。

——毕业生代表张启旺

“感谢信院让我遇到很多真诚的人,珍惜与辅导员的无话不谈,也很珍惜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投入每一份真诚,在此刻最想说的只有‘感恩,感谢成长道路上给予帮助的每一位老师”。

——毕业生代表岳少婕

张双麒同学则感慨将自己的大学青春奉献到了体育活动中,早出晚归对他来说已经习以为常,尽管是些习以为常的日子,他依旧能在竞技体育精神中感受到无限新生的力量。毕业生代表李早和杨渊也都在自己做学生干部经历中回忆起闪闪发光的日子,这一切的成就,都源于他们的热爱。

他们把无限的热情与激情投入到大学生活和学生干部的工作中,他们在成长中做好学生会工作这份生生不息的事业,每一点成长路上遇及的星光都汇聚成一片星河,为他们的大学生涯添一抹重彩。

畅未来·为生命添光彩

毕业是人生经历的一段结束,也是人生继续奋斗的开始。各辅导员对毕业生们的寄语是那么和蔼可亲。

“在座的各位同学,都曾为淬炼发挥特长,只要长期坚持,就会成为专家,大家从淬炼毕业进入社会,希望你们都能带着淬炼精神、坚持淬炼标准,努力成为社会中的佼佼者。

——毕业生辅导员张振国老师

“在座的同学们都经历了从大一的懵懂到现在成熟的蜕变,迈出校园步入社会更应谨记老师们的经验传授,祝大家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毕业生辅导员杜伟老师

“大家毕业了,我也毕业了,这四年,你们带给我太多的感动,每一个感动的瞬间都将化为今天的祝福;这四年,你们经历了很多的‘坎’,走到了现在,成为了现在优秀的你们,希望大家永远相信生活没有过不去的‘坎’。今后不管在哪,祝愿你们一切都好。”

——毕业生辅导员黄雅娟老师

【毕业季】忆往昔 畅未来 说完满 话离别

【毕业季】忆往昔 畅未来 说完满 话离别

说完满·让青春不散场

完满教育培养了一届又一届信院青年,注入了一届又一届信院青年的青春。又迎来新毕业季,各模块指导老师真情吐露心言。

“感谢同学们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每一位学生干部的默默付出,有求必应、有事必到是你们的工作态度,也带动了身边很多同学。愿大家都能用披荆斩棘的态度对未来说声‘你好’,最后,希望同学们都能拥有一个充满美好回忆的、完整的毕业季”。

——志愿服务指导老师孟繁雄

“作为艺术模块指老师,每一年都会给所有学生举办‘迎新晚会’、‘毕业晚会’,我认为这是一种仪式感,是必须给到大家的仪式感,让这两个系列的活动成为了你们在信院青春的‘经典’,借此机会,也要感谢每一次晚会所有的幕后工作者们,感谢你们对演员的鼓励,其实,你们不单单属于每个模块,你们属于每一个模块”。

——艺术实践指导老师李风娇

“感谢同学们对淬炼体育工作的辛勤付出,是你们的每一次付出换来了淬炼一个个的荣誉,希望大家今后能以‘挑战者’的心态步入社会,不断突破自己,成就自己,挑战自己,走向自己心仪的岗位”。

——竞技体育指导老师李卿叁

大家都很给力,很努力,感谢你们,愿你们继续努力,保持热爱,在未来绽放光彩,在离开校园后也要保持联系,多回来看看”。

——社团活动指导老师张英

【毕业季】忆往昔 畅未来 说完满 话离别

话离别·让未来更美好

淬炼·国际商学院副院长牛晋霞感恩、担当、热情送给毕业生们。学会感恩,感恩母校的暖心庇护,感恩老师的用心倾注,感恩自己的努力奋斗;要有担当,学会劳动和付出,学会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为家为父母为孩子为你所爱的人担当一份责任,让生活幸福,让家庭美满;要时刻保持热情,一个人若有所热爱,便有了生活的目标,热爱是做好任何事情的基础,心中有热爱,眼里有方向,怀一份热爱,对前路永存信心,怀一份热爱,对生活永葆热情,奔赴山海,爱你所爱的一切。

【毕业季】忆往昔 畅未来 说完满 话离别

座谈会最后,所有参会老师和毕业学生代表一起用一张合影记录这温馨时刻。跃入人海,各自风雨灿烂。青年有梦,眼里有光。祝愿所有淬炼学子,未来可期!

【毕业季】忆往昔 畅未来 说完满 话离别


[通讯员:潘晓荣]
[指导教师:孙希梁]
[责任编辑:刘鹏]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我轻轻的招手,作别青春的校园。又一个毕业季,你准备好告别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