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活动之“花车巡游”绚丽登场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融媒体中心 向佳 赵山霞2023-06-02
字号:AAA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之花车巡游在学校顺利开展。

2023年5月23日中午,由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心理协会承办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之花车巡游在学校顺利开展。精美的花车、精彩的社团表演,同学们灿烂的笑容,在我校挥洒出一幅“放飞心灵,快乐成长”的青春画面。

图片

伴随着上午最后一节课下课铃声的响起,被横幅、气球、拉花、流苏装饰一新的“花车”在轮滑协会的护送下从2A教学楼一侧校园主干道缓慢出发,吸引了众多同学的注意。



图片

花车途经素质拓展馆后驶向青春文化广场,这是社团节目展示的第一站。由吉他协会带来的乐队弹唱洗涤了在场观众的心灵;舞蹈协会带来的舞蹈《Candy》跳出了我校学子们的朝气蓬勃;跆拳道协会带来的《基本功展示》彰显出同学们卧如弓、行如风、坐如钟的浩然正气;军营联盟协会带来的《刺杀操》尽显军中男儿的英姿飒爽;音乐协会带来的合唱《最美的太阳》唱出了追梦人的勇敢。



图片

图片

图片

花车继续驶往下一站,过往的师生纷纷停下脚步围观并拿起手机拍照留念。

图片

经实训大楼后,花车在厚德广场的校徽前停下,第二场社团表演也随之展开。由轮滑协会带来的《花式过桩》动作优雅流畅,配合轻快的音乐,让人眼前一亮;滑板爱好者带来的《街式动作》干净利索,高难度的动作和帅气的姿势让人惊叹;篮球协会带来的《花式运球》人球合一,高燃表演帅翻全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花车巡游作为我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品牌活动,不仅呈现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貌,也让同学们有一个释放压力的途径,让更多的大学生去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以乐观向上的心态迎接每一天。花车巡游的成功开展为今年“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压轴大戏——“第15届心理情景剧汇演”充分造势,让我们一起在5月25日晚7点期待这场心灵的视听盛宴,一起“心沐阳光 青春飞扬”吧。


[通讯员:陈绍杰]
[指导教师:王馨蕊]
[责任编辑:杨虹]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之花车巡游在学校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