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阳光三月,泉海元气满满的女生节活动来啦!
泉州海洋职业学院 江春娥2023-03-21
字号:AAA
泉州海洋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6号社区管理组组织举办了“卓然而立,自成光芒”女生节系列活动。

为了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广大学生更多地关注自身的道德素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独立意识等综合素质的提升,同时提高学生心理素质与心理调适能力彰显学子风采,泉州海洋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6号社区管理组组织举办了“卓然而立,自成光芒”女生节系列活动

IMG_2797 大.jpeg

图为老师教同学们折叠花束

活动前期6号社区男生与志愿者自发为社区女生们手工制作了手工花卉当天活动现场,手工花卉持续绽放,气氛温馨。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选花、去叶、剪接,用灵巧的双手将一朵朵花卉修剪搭配成优雅绚丽、生机勃勃的花艺作品,有的优雅自然,有的清新淡雅,有的错落有致……大家在浪漫和悠然的花香间享受了插花的乐趣。

IMG_2826 大.jpeg

图为同学们撰写、张贴祝福

现场还开展了“手工折纸爱在如海”活动通过呼吁大家手工制作千纸鹤传递爱心收获礼物现场还有老师志愿者手把手教学,制作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一只只灵动的千纸鹤在欢声笑语中呈现了出来。活动现场大家纷纷在纸上写下了自己的祝福,“追逐梦想,不负众望”“未来可期、前程似锦”……道出了大家美好的祝愿

IMG_2838 大.jpeg

图为活动现场祝福墙

三月让女生的魅力在春风里随着梦想一起放飞,在青春的追逐中燃烧热情,在青春的真谛中蕴养,迎接挑战的勇气!

祝全体女生:温柔而坚定、自信且美丽强大,奔走在阳光下,盛开在芬芳中!

[通讯员:江春娥]
[指导教师:吴云东]
[责任编辑:苏兰]
泉州海洋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6号社区管理组组织举办了“卓然而立,自成光芒”女生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