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曲阜师大2021年世界精神卫生日“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主题
曲阜师范大学官网 苗洪霞 侯萍萍2021-10-25
字号:AAA
曲阜师大为迎接世界精神卫生日举办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

2021年10月10日是第三十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为科普精神卫生知识,弘扬心理健康文化,呼吁全社会将目光聚焦于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预防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10月10日,曲阜师大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2021年世界精神卫生日“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精神卫生知识”与“心理健康公约”两块主题展板,以“手写签字”的形式鼓励在校学生积极参与。活动中,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志愿者们向每一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介绍了大学生常见的一些精神障碍,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将我校心理咨询预约方式提供给他们。在了解相关知识后,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在“心理健康公约”上签字,表示自己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会提高意识,积极关注自身和他人的心理健康。

此次活动为大学生普及了常见精神障碍知识,有效引导了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状况,提高其心理调适能力,将心理健康教育落到了实处。

[通讯员:管国晶 ]
[指导教师:毛永正 ]
[责任编辑:杨虹]
曲阜师大为迎接世界精神卫生日举办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