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高考倒计时30天|鲜衣怒马,不负韶华
青岛农业大学 丁淼2023-05-10
字号:AAA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对于即将走向高考考场的学子们来说,这是离梦想更近的30天。

转眼间,距离高考只剩下30天,我们将迎来一个热血沸腾的夏日。对于即将走向高考考场的学子们来说,这是离梦想更近的30天。求知路上所有的苦乐沉淀,都将在这一刻蓄力而发。希望日夜兼程逐梦而上的少年们,不负努力,不留遗憾,不畏考验,不断向前,奔向山高海阔的明天。30天,青岛农大陪你冲刺!

1ff0469bd3f4826c18490b9ba87ff35.jpg

图为青农校园

30天,写下一个约定

初次写下与梦想的约定,心中满怀无尽的惊喜,此刻站在五月的起点,满怀期待与梦想的照面。来和青岛农业大学写下一个约定吧,约定在六月,能够从容自信,写好属于自己人生的答卷;约定在青岛农大,满怀期待,带着录取通知书奔赴而来。于四月芳菲时赴一场牡丹花开,打卡不同时节的花海,近距离感受青岛的浪漫山海,在宽敞明亮的教室、在丰富多彩的社团、在颜值与内涵并存的图书馆,在自己热爱的领域、在青农广阔的天地中书写自己的未来;约定在未来,回忆起这三十天,能够充满希望与感激,继续无畏勇敢奔赴山海。愿你提笔,高考征战四方;愿你合笔,谈笑清风无恙。青岛农大为你加油!

d62df36600c79fdb17df96a908fe074.jpg

图为青农教室

30天,记录一片风景

人生中经历的风景无限,但青春只有一次,青春的红日孕育着蓬勃的生机,青春的晚霞充盈了青葱的记忆,青春的你们是最美的风景。备战高考的日子里,学会专注,适当放松,劳逸结合,充实每一天。学习疲惫时,可以试着眺望远方,看天边的云朵和窗外的树,还有傍晚时分最美的晚霞……青春是美好的,在未来有无限的风景和远方,等待着大家去探索去遇见,在这三十天里,也不例外。

“五月雨晴梅子肥,杏花吹尽燕飞飞。”五月是一个帮春天收尾帮夏天起头的月份,微风不燥一切都刚好。“五月的傍晚,落日的余晖把天空染得很红,耳朵里是不同的读书声,每当有风吹过,树叶沙沙的响声会一下充满耳朵。”岁月如此可爱,每一天都值得被认真对待。

8b05cb183d46e08cb93e47df635438c.jpg

图为青农晚霞

30天,心怀一种期许

生命里无疑还有许多夏天,肯定没有一个夏天,会如今夏。夏天的惊喜是:兜风,晚霞,冰西瓜,以及努力以后的那句“我考上了”!相信自己、心怀期许是一种力量,一种在奋斗中持续向前的力量。高考是一场关于梦想的战斗,相信在无尽的试题和书海后,在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后,你会在苦尽甘来的那一天,明白坚持的意义。愿乘风破浪的少年们都能与夏天的惊喜相遇,奔赴自己的诗和远方。在未来,在青岛农大,共赴一场花事,邂逅四时之美……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等待着追梦少年们的全新书写。

44549a9977ee1e928a0dcc59c64c0a6.jpg

图为青农美景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你的名字那么好听,一定要出现在心仪学校的录取通知书上啊!让我们祝福所有心怀远方的高考学子,希望这一次的所有祝福,都能在30天后,化作对你们的祝贺。冲刺吧,少年!


[通讯员:丁淼]
[指导教师:姜妍]
[责任编辑:石悦]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对于即将走向高考考场的学子们来说,这是离梦想更近的3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