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南宁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师俸晟超受邀担北京冬季奥运会裁判
南宁师范大学 南宁师范大学2022-03-04
字号:AAA
南宁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青年教师俸晟超受邀担任北京冬季奥运会裁判。

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于2月4日—20日在中国北京和张家口以及延庆举行,南宁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青年教师俸晟超受邀担任本次冬季奥运会雪车、钢架雪车项目技术官员,主要负责起点志愿者协调、起点冰面管理以及赛道巡查等工作。

俸晟超是学校在此类高级别国际赛事中首位受邀担任裁判的老师,并圆满完成了冬奥会雪车、钢架雪车项目的执裁工作,为学校对外交流赢得声誉,也为学校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师队伍在国际级别赛事平台展现师资队伍建设丰硕成果树立典范。

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Olympic Winter Games),简称为冬季奥运会、冬奥会,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冬季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1994年起与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相间举行,参与国分布在世界各地,包括欧洲、非洲、美洲、亚洲、大洋洲,由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主办。

俸晟超,男,1996年3月生,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运动训练学专业,雪车国家健将、羽毛球二级运动员,曾是雪车国家队队员和北京羽毛球队队员,参加雪车项目北美杯与欧洲杯,羽毛球全运会预赛,大学生锦标赛等赛事,执裁过雪车冬奥会、北京国际计时赛等比赛。

1.jpg

2.jpg

3.jpg

4.jpg

[通讯员:赖奕欢]
[指导教师:甘友桓]
[责任编辑:苏兰]
南宁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青年教师俸晟超受邀担任北京冬季奥运会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