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书香创院,悦读同行||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读书分享会第一期来啦!
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 杨春雨 高维岩2022-06-06
字号:AAA
6月1日,由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党委宣传部联合图书馆共同举办的“创院书单”读书分享会(第一期)在图书馆二楼阅览室举行。

图片

引导和鼓励全院师生以书为友,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6月1日,由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党委宣传部联合图书馆共同举办的“创院书单”读书分享会(第一期)在图书馆二楼阅览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莉,各单位各部门的教师代表参加分享会。


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
,赞29
图片

分享会上,教师们分享推荐了《写给年轻人的中国智慧》《家庭、私有制和国家的起源》《人世间》《奢香夫人》《给青年的十二封信》《道德经》等书籍,他们用深切的感悟、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从理想信仰、价值追求、人性光辉、人生探索等方面,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和成长经历畅谈读书的体会和感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莉副书记对大家的分享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讲话中她勉励教师们要让读书成为一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生活方式,通过读书增长知识、增加智慧、提升本领,从读书中激发干事创业的奋进精神,践行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

图片
图片

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以及对书香中国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强阅读引领,涵育阅读风尚,精心组织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读书活动,以书香润泽心灵,用知识激发智慧,用读书涵养家国情怀,为奋进新征程注入强大的精神力量。

希望通过《创院书单》的引领,把优秀书籍内化为广大师生心中最强的文化力量,带动和激励更多的创院人不息追求,接力奋发,建功立业新时代!

悦读映初心,书香向未来。让我们一起静心阅读,感受文字之美,尽享读书之乐,汲取精神力量!

图片


[通讯员:曹雪菲]
[指导教师:高维岩]
[责任编辑:刘鹏]
6月1日,由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党委宣传部联合图书馆共同举办的“创院书单”读书分享会(第一期)在图书馆二楼阅览室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