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 | 不负韶华梦,读书正当时,世界读书日活动
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 杨春雨2022-04-25
字号:AAA
值此“4.23”世界读书日之际,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图书馆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读书活动。

春暖花开日,读书好时节。为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育人功能和阅读推广主阵地的作用,引导广大师生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助力校园文化建设,值此“4.23”世界读书日之际,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图书馆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读书活动。

本次读书活动以“不负韶华梦,读书正当时”为主题,邀请全院师生积极参与活动。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图书馆杨春雨老师介绍,读书月安排了丰富多彩的阅读主题活动,包括“浓郁读书风尚,丰富心灵世界”专题读书打卡活动、“笔尖筑梦,记语生花”读书笔记交流活动、“凌云健笔,佳文共赏”主题读书征文活动、每周荐读活动等,通过活动的开展,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享受阅读的乐趣,让读者通过品读经典,拓展知识文化视野,提高自身人文素养,传承和弘扬民族优秀文化。

通过本届读书月活动,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图书馆馆长春霞老师寄语同学们:广泛阅读,多方涉猎,体会知识融会贯通的妙处,领略书中种种极致的风景,养成乐于读书、善于读书的习惯,树立终生读书、终生学习的意识,进一步推动“书香校园”建设。

“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让我们与书相伴,与书为友,调整身心与情绪,遇见最美好的自己。


[通讯员:曹雪菲]
[指导教师:高维岩]
[责任编辑:刘鹏]
值此“4.23”世界读书日之际,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图书馆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读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