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优秀校友贾智友博士向母校发来新年祝福
南昌理工学院 刘波波2022-02-22
字号:AAA
校友新年贺词

新年伊始,现就读于葡萄牙米尼奥大学土木工程博士学位2017届校友贾智友向母校和师生发来新年祝福,祝学校领导老师新年快乐、工作顺利,祝学弟学妹学业有成,祝南昌理工学院再创辉煌、早日取得硕士学位授予权!

微信图片_20220104154531.jpg

贾智友接受羊城晚报采访

近日,羊城晚报一篇《海外学子遥寄乡思,祝愿祖国人民元旦快乐》在网上热传,其中就有南昌理工学院优秀校友、现就读于葡萄牙米尼奥大学土木工程博士学位的贾智友。贾智友表示,在国外求学的日子里,经常回忆起在南理求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感谢邱震钰副理事长的支持和鼓励!感谢辅导员黄娟琴老师日常学习生活上的照顾!感谢任课老师对课程学业上的帮助!感谢学校提供良好的学习机会和展示自我的平台!毕业之际,同学们都选择了不同的方向追逐自己的梦想,而我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走进非洲援建项目,在一年半的非洲援建项目结束时2019年3月我成功申请到了葡萄牙米尼奥大学土木工程硕士录取通知书,经过2年的刻苦学习和孜孜不倦努力2021年我成功完成第一批硕士毕业答辩并获得葡萄牙国家全奖博士的名额

微信图片_20220104154300.jpg

贾智友在非洲期间)

微信图片_20220104154230.jpg

贾智友在葡萄牙米尼奥大学读博

贾智友谈到,在国外求学的日子里,自己时刻牢记南理“航天科教、兴我中华”的办学宗旨,发扬“科学 求实 厚德 创新”的校训精神,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激励自己,攻坚克难、奋发努力,甘于奉献、勇于创新,最终取得学业上的突破和提升,这都得益于南昌理工学院的培养和教育。(编辑/刘波波 审核/杨婷婷 刘少宽)


[通讯员:徐世猛]
[指导教师:杨婷婷]
[责任编辑:张振香]
校友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