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书籍专栏||《哈利波特》带你畅享魔法世界!
临沂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乔志2021-11-29
字号:AAA
一场魔法之旅,就在你打开书本的那一刻。


图片
一场奇幻的魔法之旅
图片
图片
图片
你是否读过由J-k罗琳在1997年写成的系列小说七部曲《哈利波特》?此书一经问世,便在全球范围内引起巨大轰动。畅销全球的《哈利波特》也被翻拍成八部电影,成为很多人心中不可代替的魔法记忆。现在,就让我们来走进这魔法世界的其中四部。


图片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0 1

奇幻的霍格沃茨

图片


哈利波特一个表面上看似普通的男孩子,但是就在他11岁生日那天,他收到了魔法学校霍格沃茨的入学通知书。魔法的世界从此打开!
但是看似风平浪静的霍格沃茨学校内,却有一股黑暗势力正在暗暗滋长,原来邪恶的伏地魔正在苏醒。还没有躯体的伏地魔,竟然依附在了霍格沃茨的一位教授的后脑勺上。
他要获取魔法石来复活,是他的首要任务。而哈利波特和他的小伙伴们的误入,直接打乱了伏地魔的计划,而这也是哈利波特和伏地魔的第一次交手。


图片
哈利波特与密室
02

密室有狼,亦有崎岖

图片


霍格沃茨魔法学院发生了一连串奇怪的事情。接二连三出现了学生被石化,却找不到究竟是什么原因。一个关于密室的传闻也在学校流传开来。


图片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 
03

魔法世界,也有青春校园

图片


作为哈利波特系列里最为风格不同的一部,火焰杯天马行空的想象了一场魔法世界的校园运动会,又通过孩子视角衬托出了校园生活的丰富多彩。这是哈利波特七部曲中最令人激动的一部,比赛的场景和扑朔迷离的故事让这本书达到了高潮。 



图片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
04

终章到来,故事还在继续

图片


《圣器》主要讲述了十七岁的哈利本应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继续最后一年的学业,但为了完成己故魔法学校前任校长邓布利多留给他消灭伏地魔的任务,哈利和好友面对伏地魔及其追随者食死徒的围追堵截,隐形循迹、历经艰险,最终销毁多个魂器并战胜伏地魔,取得魔法世界伟大胜利的故事。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是整个小说系列的终结篇,交代了所有重要人物的最终命运。

哈利波特作为一部奇幻系列的书籍,向我们展示了一个不向黑暗势力低头的魔法战士形象。同时,也间接地讽刺了社会的黑暗面。一场魔法之旅,就在你打开书本的那一刻。



[通讯员:秦嘉旭 ]
[指导教师:宋芳芳]
[责任编辑:刘鹏]
一场魔法之旅,就在你打开书本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