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临沂大学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
临沂大学网络通讯社 汪飞2021-06-15
字号:AAA
临沂大学五月积极举办了以“多彩校园 健康校园 蓬勃人生”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以阳光姿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临沂大学举办了以“多彩校园 健康校园 蓬勃人生”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健康月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富在启动仪式上强调,一要精心组织实施,营造多彩校园文化;二要全员育人育才,凝聚心理育人合力;三要坚定理想信念,打造健康心理基石;四要全体师生受益,提升积极心理品质。通过营造充满人文关怀的氛围,让能吃苦、善创新、敢担当、乐奉献的临大特质成为学生的品格烙印,把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本次健康月以发展性心理健康教育和积极心理学理念为主导,以6+52为形式开展全方位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实现全员全过程育人,以“成长体验”团体心理辅导大赛、心理健康主题脱口秀大赛、主题绘画大赛、大学生心理宣讲员评选大赛等6项校级活动为主线,各学院、校区发挥自身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举办了52项系列活动,活动涵盖24个学院、2个分校,40000余名学生。

       目前,大学生心理宣讲员评选大赛、心理微电影大赛已顺利举行,各学院、校区特色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启动仪式


数学与统计学院“心”随我动心运会


“激扬青春”户外拓展活动


临沂大学心理宣讲员评选大赛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心灵瑜伽之禅绕画”学生作品


药学院“筑梦起航”心理情景剧

[通讯员:李玉彤]
[指导教师:徐红玉]
[责任编辑:杨虹]
临沂大学五月积极举办了以“多彩校园 健康校园 蓬勃人生”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