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江西新能源科技职业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安全教育课
江西新能源科技职业学院 曾晓辉2022-04-22
字号:AAA
4月15日,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

4月15日,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系统掌握国家安全知识,江西新能源科技职业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当天,该校积极组织师生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在课程中,老师专家们从国家安全的内涵出发,阐述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师生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将国家安全意识转化为自觉行动。通过观看视频,有力的促进了学校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建设,同时也促进了师生深入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必将居安思危,紧绷国家安全之弦,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力量。




[通讯员:祁宏忠]
[指导教师:杨涛]
[责任编辑:卫彦瑾]
4月15日,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