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江西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江西农业大学分会第七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江西农业大学 辜青青2023-02-22
字号:AAA
江西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江西农业大学分会第七届会员大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2月12日下午,江西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江西农业大学分会(以下简称校女科协)第七届会员大会在江西农业大学南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江西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江西省人民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霍亚南,副校长黄英金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游金明主持。

会上,霍亚南充分肯定了学校女科协所做的工作,并期望学校女科技工作者在接下来的“巾帼科技惠民行动”中贡献更多的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兴农力量。黄英金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广大女科技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大力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建设,希望全校广大女科技工作者坚持正确方向,在思想政治引领中彰显担当;践行使命宗旨,在教书育人中彰显价值;深化科技创新,在乡村振兴中彰显精彩。

大会审议并通过第六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选举办法(草案)。经选举,产生了校女科协第七届理事会,农学院辜青青教授当选为会长。会后,霍亚南做了题为《骨质疏松的流行现状与应对策略》报告。 

图片为大会图片


[通讯员:兰思琪]
[指导教师:王绮雯]
[责任编辑:张振香]
江西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江西农业大学分会第七届会员大会在我校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