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春·阅”校园行 || 江小中邀你一起阅读青春
江西服装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2022-04-06
字号:AAA
“春·阅”校园行 || 江小中邀你一起阅读青春

retouch_2022040223161370.jpg

云霞出海曙,梅柳渡江春。淑气催黄鸟,晴光转绿苹。春媚日丽,黄鸟也携青云直上青天,袅袅美景,何不与“春·阅”校园行同乘青天,共成长你我。为了倡导江服学子养成热爱阅读,坚持阅读的习惯,营造良好学习氛围,3月26日我校举行中国大学生在线走进“春·阅”校园行活动,此次校园行活动由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记者团承办。

retouch_2022040222562020.jpg

retouch_2022040222580643.jpg

retouch_2022040223143176.jpg

retouch_2022040223095184.jpg

“春·阅”,顾名思义,与春共度,于春共读。此次活动是一场盛大的校内狂欢,江小中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共同成长,收获进步。高尔基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那么全校内的读书活动即是一场全校的进步,和春天一起读书,收获到春季成长过程的喜悦领悟到学习的真谛。诗家清景在新春,绿柳才黄半未匀。此番此景,也让更多的学子加入其中。

retouch_2022040222570791.jpg

retouch_2022040222522727.jpg

retouch_2022040223110568.jpg

retouch_2022040223075778.jpg

此次活动在江服校内举行,打卡地点有图书馆、服苑、草地、篮球场、操场等地。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图书馆内,芳馨书香,排排陈列,书是有生命的,万事万物在春天都会焕发光芒,春季是复苏的季节,每一本书被人珍视的轻抚书脊,都像是拥有了生命,它会给人带来启迪。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草地上不止盛开着花朵,还有葱绿的嫩草与发着新芽的绿树与枝头歌舞的黄鹂。坐在草地上倾心而读,莺莺鸟语流淌耳中,鼻尖沾染着花草树的香气,心尖留着是书本的芬芳。东风洒雨露,会人天地春。服苑汇集着灵秀之人,于服苑中春读,是一场心与心之间的交流。

疫情使得人群不能大量聚集,但校内有多个打卡点,学子们可以不同时间段去不同的打卡点,去领悟不一样的春光美景,充实学识,提升自己。你看,草地上图书馆中学子共同探讨,想必他们从中也学到了许多美好的事物。

retouch_2022040223373142(2).jpg

春草如有情,山中尚含绿。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江服学子对阅读的兴趣,鼓励了同学们相互分享读书经验,让同学们懂得了用宝贵的大学时间提升自己、在书中品读出人生道理,不断提升内在的品质。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读书求学不宜懒,天地日月比人忙。在这个繁枝容易纷纷落,嫩蕊商量细细开的春季,阅读伴我们左右!亦是锦上添花。


[通讯员:龙瑞行]
[指导教师:朱雨春]
[责任编辑:刘宇宏]
“春·阅”校园行 || 江小中邀你一起阅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