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众志成城,“艺”心抗疫
江苏旅游职业学院 任静2022-04-19
字号:AAA
中国书法,是线条优美、形体结构和书写技巧独特的艺术,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代表了中国艺术的核心。
艺心抗疫

中国书法,是线条优美、形体结构和书写技巧独特的艺术,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代表了中国艺术的核心。我校开展了“众志成城,艺心抗疫”主题写字活动,从而提升学生的书写水平,培养学生意志集中、专心致志、一丝不苟的优良品格,净化学生浮躁的心灵,展示校园笔墨文化,营造校园文化氛围,提升校园文明水平。



见字如见面

识字如识人

一张好的作品,赏心悦目,

犹如清风徐来,神清气爽!




现场师生纷纷拿起毛笔,写下他们心中所想的文字,中国书法,字里千秋。字形正倚交错,大大小小,开开合合,线条粗细变化明显,跌宕有致。



笔势雄奇,姿态横生,出于无心,是其手心两忘,具有了最为生气灌注的特点。



面对疫情的新形势

全院师生用画笔为国家民族服务

用创作反映人民精神

用作品向奋战一线的英雄致敬

努力成为社会真善美的追求者、传播者

稳扎稳打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任静]
[指导教师:吴飙]
[责任编辑:张振香]
中国书法,是线条优美、形体结构和书写技巧独特的艺术,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代表了中国艺术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