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江苏旅游职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江苏旅游职业学院 马俞冰2022-01-20
字号:AAA
12月11日,江苏旅游职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江苏旅游职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章程》和《江苏旅游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有关规定,12月11日,江苏旅游职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师生三楼报告厅、各学院分会场同步举行。

大会开幕




11日早上,大会举行开幕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梅纪萍、学生工作处(部)、团委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团总支书记、扬州市学联主席徐祎程、各兄弟高校主席团代表、学代会全体代表出席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梅纪萍线上出席大会并讲话。




//


全体代表起立奏唱国歌(主会场)




//


全体代表起立奏唱国歌(分会场)




大会宣读了兄弟高校代表贺信,兄弟高校代表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会主席单国庆、扬州市学联主席徐祎程先后致辞、学院党委副书记梅纪萍讲话。

//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会主席单国庆致辞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主席单国庆在致辞中表示很荣幸受邀来参加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对今后两校联合工作表达了殷切的期盼。希望以后能加强沟通交流,使学生工作能够更上一层楼,合心齐力做好学生工作。

//


扬州市学联主席徐祎程致辞




扬州市学联主席徐祎程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也为今后学院学生会组织工作分享了几点希望:一是坚持正确方向,发挥学生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二是牢记服务宗旨,提升学生会组织服务同学时效,三是勇于自我革命,推动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进展希望。

//


学院党委副书记梅纪萍致辞




学院党委副书记梅纪萍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学院学生会组织自上一次学代会以来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梅纪萍同时对全体学生代表和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强化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铸就新时代新工匠的匠魂。二是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磨练意志,锤炼技能,练就新时代新工匠的匠能。三是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增强“三气”,勤奋刻苦,成就新时代新工匠的匠才。

随后大会进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上听取了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第二届常任委员会工作报告、学代会代表提案工作报告,《江苏旅游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

会上,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学生)陈强龙同学代表第二届学生会作了《不忘初心 砥砺奉献 坚守改革 锐意创新 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奋力谱写时代的壮丽青春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学生会组织工作的各项成果,展望了未来一年学生会组织工作的美好愿景。

//


陈强龙同学代表学生会作工作报告




//


许孝涵同学作学代会代表提案工作报告




下午进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第二届常任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江苏旅游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江苏旅游职业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江苏旅游职业学院第三届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草案)。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江苏旅游职业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和江苏旅游职业学院第三届主席团。




//


代表们对学生委员会成员以及主席团成员进行投票




//


分会场代表审议工作报告、提案并投票表决







//


学生代表在分会场投票







闭幕式上,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学生)陈强龙宣读了大会倡议书,希望学院各级学生会组织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中心大局,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团结带领学院学生,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扛起青春担当,展现青春作为,贡献青春力量。坚定信仰,树立理想,弘扬新时代伟大抗疫精神。不忘初心,牢记新使命,争做当代全面发展新青年。锐意进去,开拓创新,奋笔书写人生绚丽新篇章!

//


陈强龙宣读大会倡议书



[通讯员:晏妮 ]
[指导教师:吴飙 周海琴]
[责任编辑:张振香]
12月11日,江苏旅游职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