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江苏科技大学大学生通讯社
江苏科技大学 王文强2023-03-16
字号:AAA
江苏科技大学大学生通讯社成立于1994年,由学校最早的五星级社团之一。

江苏科技大学大学生通讯社成立于1994年,由学校最早的五星级社团之一,由学校党委宣传部直接管理,接受校团委工作指导,是江苏科技大学校园内最大最权威的校园媒体社团,也是中青校媒(江苏)的会员媒体单位。

大学生通讯社为江苏科技大学新闻网、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抖音号、官方B站等学校官方媒体平台提供技术服务、采写宣传稿件、拍摄影像作品、参与有关宣传阵地的管理运行等工作,并与行业媒体中国船舶报、省级媒体新华日报、扬子晚报、现代快报、网络媒体新华网、人民网、中新网、中国江苏网以及镇江市主流媒体镇江日报、京江晚报等媒体有多年合作经验,开展业务培训,提升通讯社成员新闻素养和工作能力。

大学生通讯社以“家”文化为核心,形成包括目标、文化传统、社团精神和管理原则在内的一系列社团文化。社团分设秘书处、新闻采编部、文创部、媒体运营部、视觉设计部五大部门,各部门突出自身部门优势的同时,又紧密联系,相互合作。

4.jpg

参加驻镇江高校“三江论坛”活动。

2.png

现场采访。

6.jpg

拍摄实战。

7.jpg

现场直播晚会。

5.jpg

组织绿植领养活动。

1.jpg

媒体记者与社团交流新闻采写。

8.jpg

参加中青校媒(江苏)微视频大赛。


[通讯员:李泽文]
[指导教师:王琳]
[责任编辑:张振香]
江苏科技大学大学生通讯社成立于1994年,由学校最早的五星级社团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