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行走进江苏科技大学运动会
江苏科技大学 缪红铭2022-11-01
字号:AAA
江苏科技大学校园网络通讯站举行了2022年校园行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来到活动地点,拿起举手牌合影留念。

全民健身,同心同行。10月28日,江苏科技大学第四十二届运动会在长山校区主体育场开幕,校领导、党委常委,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胡爱祥主持。

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成员护卫着国旗,踏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走向主席台。在国旗方阵和校旗方阵的带领下,裁判员方阵、教职工方阵和20个学院的运动员代表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依次入场,展现了学校师生昂扬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全体师生列队肃立,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齐声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借此机会,江苏科技大学校园网络通讯站举行了2022年校园行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来到活动地点,拿起举手牌合影留念。


IMG_5326.JPG

IMG_5340.JPG

IMG_5344.JPG

MHM00645.jpg

[通讯员:缪红铭]
[指导教师:王文强]
[责任编辑:刘宇宏]
江苏科技大学校园网络通讯站举行了2022年校园行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来到活动地点,拿起举手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