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江苏科技大学校园行获奖人员感言
江苏科技大学 缪红铭2022-05-05
字号:AAA
中国大学生在线校网通优秀指导教师视频

王琳:获中国大学生在线校网通优秀指导教师(视频):

大家好,我是江苏科技大学王琳,非常感谢中国大学生在线颁发的“校网通优秀指导教师”的荣誉,也非常感谢中国大学生在线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这么好的平台。江苏科技大学校园号自2020年11月9日上线以来,以开展网络思想教育为主要方式,讲好江苏科技大学的故事,传播江苏科技大学的声音,为繁荣校园网络文化,提升网络育人效果营造了浓厚氛围。愿我们的校园网络通讯站再接再厉,推出更多的优秀的网络作品。祝愿中国大学生在线越办越好,祝愿校园行活动越来越红火。

zhongguo daxueshen.jpg

zhongguo daxueshen.jpg

李泽文:获中国大学生在线校网通优秀校园媒体人

大家好,我叫李泽文。首先非常荣幸被评为优秀校园媒体人,十分感谢网通站老师的指导与支持。在这一年里,我负责了一部分学校活动的采访报道工作以及大学生在线江苏科技大学校园号的运营工作。作为校园媒体人,希望能够在校园号这个平台与大家共同努力,共同进步。最后祝中国大学生在线越办越好。

DSC07768.jpg

DSC07768.jpg



[通讯员:王文强]
[责任编辑:刘宇宏]
中国大学生在线校网通优秀指导教师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