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江苏科技大学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江苏科技大学 朱元昱2021-04-20
字号:AAA
4月14日中午,在第六个全面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前夕,江苏科技大学在长山校园内火热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4月14日中午,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前夕,江苏科技大学在长山校区火热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

今年活动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在校园主要路段,“国家安全无小小事,齐心协力卫中华”的横幅格外醒目。迷彩协会的同学们在东苑、西苑食堂人流比较密集场所,通过派发传单、手册等方式与来往师生互动,宣传国家安全的内涵和要义,普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推广“12339”公民举报电话。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关于国家安全的知识,促进了同学们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

据悉,江苏科技大学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前后还将通过讲座、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形式在线上线下等多种媒介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厚植师生国家安全意识与家国情怀。


[通讯员:李泽文 ]
[指导教师:王琳]
[责任编辑:苏兰]
4月14日中午,在第六个全面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前夕,江苏科技大学在长山校园内火热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