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高燃!直击江苏财会职业学院2023春季田径运动会现场!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周星妤2023-05-15
字号:AAA
​激扬青春,放飞梦想,2023年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春季运动会如约而至!

激扬青春,放飞梦想


2023年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春季运动会如约而至!

SPORT

— 2023春季田径运动会 —


随着音乐响起,江苏财会职业学院2023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团体表演正式开始。6个学院300多名活力四射的表演者,青春洋溢、自信满满,富有激情和感染力,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整个开幕式表演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多彩,其中《创时代兴焉  展财华新章》200人方阵演绎了学校经过59年的风雨洗礼,奋力拼搏,砥砺前行,预示着财院人必将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创造新的辉煌!

精彩纷呈的团体表演之后,热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国旗队、校旗队以及各学院运动员代表队方阵依次进场,阔步走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和全校师生的检阅。他们昂首挺胸,意气风发,步伐坚定有力,口号高亢嘹亮,展现出财院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



王传斌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向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参与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和广大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后,尹德树宣布“江苏财会职业学院2023春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根据竞赛规程,本次运动会为期2天,参赛组别分为学生组和教工组。



学生组竞赛项目包括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团体拔河、软式飞镖等11个。



教工组竞赛项目包括:50米、100米、200米、400米、跳高、跳远、铅球、8×50米、团体拔河、软式飞镖等10个。运动会评选出了各项目优秀运动员、裁判员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及优秀志愿者奖等众多奖项。



竞赛场上,顽强拼搏的运动员、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乐于奉献的志愿者,以及各具特色的团体操表演都是体育场上的亮丽风景线。比赛过程中,“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得到了完美诠释,“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成为每个参赛者的信念;运动健儿们在青春的赛场上展现出蓬勃朝气,发扬了奋发有为、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充分彰显了财院师生的良好风貌。



本次运动会是对全校师生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对学校精神风貌和校园文化的集中展示。广大师生必定会将体育运动的“拼搏、进取、友爱、互助”融入到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将不断进取、永不懈怠的拼搏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奔跑吧!我们的青春!









[通讯员:周敏 谢慧]
[指导教师:胡佳忻]
[责任编辑:张振香]
​激扬青春,放飞梦想,2023年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春季运动会如约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