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吉林高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吉林省高校网络思政中心 吉林省高校网络思政中心2023-05-04
字号:AAA
吉林高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蓬勃开展

           


                 
                 
                 
                 

以学铸魂、以学增智

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

吉林高校抓紧抓实部署推进

积极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大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感悟思想伟力、焕发奋斗激情

来吧,和我一起

走进吉林高校

学深悟透,以学促行!



         

延边大学

         


                 
               
               

延边大学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吉林省“大国工匠”李万君同志来学校作专题报告,勉励广大学子要始终怀有工匠精神,以持之以恒的精神、精益求精的追求和永不言弃的态度,脚踏实地、锐意进取,让青春之花在时代的大地上绚丽绽放。

             




         

长春理工大学

         


                 
               
               

长春理工大学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学校党委书记杨玉新强调要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要求。

             




         

吉林农业大学

         


                 

吉林农业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校长冯江作动员讲话,对全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全面掀起开展主题教育的热潮,感悟思想伟力、焕发奋斗激情、永葆政治本色,在推动国际知名高水平农业大学建设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长春中医药大学

         


                 

长春中医药大学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江凤艳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提高站位聚焦工作“真学”,融会贯通突出重点“精学”,学深悟透专家辅导“深学”,攻坚克难联系实际“践学”,明确目标成果交流“研学”,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长春工业大学

         


                 

长春工业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孙长智主持会议并强调,要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化理论学习,精准调查研究,强化作风建设,抓好任务落实,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发挥积极作用。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

让我们一起从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

汲取不懈奋斗的动力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END】


[通讯员:钟兆平]
[指导教师:王佳惠]
[责任编辑:杨虹]
吉林高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蓬勃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