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四六级考试,我们准备好了!
吉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王巧志 姜林杉 何朝凤2023-03-14
字号:AAA
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相关内容,有需要可仔细阅读!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 四六级考试 也离我们越来越近,不知道狮宝是否做足了准备,下面是小狮为狮宝们整理的小贴士~



PART.1




四六级考试内容及时间



01

考试内容



CET4专试内容:



CET6专试内容:



02

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CET4):

2023年3月12日,上午8:30——11:20

英语六级(CET6):

2023年3月12日,下午14:30——17:25



PART.2




考试注意事项



01

做好考试准备


1

按时打印准考证。需于3月12日前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考点提示”等内容,准确掌握考试时间、考场地址等信息,知晓考试要求。

2

带齐个人证件。考生须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入场。因手机禁止带入封闭区以内,无法通过查看手机内的电子身份证核验身份,故电子身份证不作为考试入场有效证件使用。

3

备足备好考试用具。考生只能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如黑色签字笔、铅笔、尺子、橡皮等)进入考场,严禁携带手机等各类无线通讯工具、手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发送接收设备、书包、学习资料、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



02

遵守考试纪律


1

按时进入考点。根据管理规定,9:00和15:00后,不允许考生进入考场。请狮宝们牢记考试时间,合理规划安排,提前到达考点,入场检查时间。为确保安全,考生到达考点后不得在封闭区周围逗留、聚集,应尽快有序入场。

2

诚信守纪考试。请考生不要携带手机等各类无线通讯工具、手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发送接收设备、书包、学习资料、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封闭区。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考试过程中考生如携带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无论使用与否,均将认定为考试作弊。考场全覆盖、全时段监控并录像,监控视频和后期的录像回放都将作为认定考试违规的依据。试题、答题卡等均属于涉考材料,不允许以任何形式拍照传出或带离考场。

3

抵制违纪作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对考试违纪作弊行为有严厉的处罚规定,考试作弊将导致本次考试科目成绩无效。组织作弊、拍照传播试题及答案等涉嫌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严肃追究法律责任。为了避免将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受到影响,请考生务必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坚决抵制各种违纪作弊行为,切莫心存侥幸,一步踏错,抱憾终身。


03

自觉诚信考试


1

保持良好考试心态。排除外界各种因素干扰,认真备考。我们应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

2

抵制各类考试违纪作弊行为。树立与不良风气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勇于检举揭发考试作弊行为,切勿相信网络、小广告等出售答案及作弊工具等有害信息。

3

严守考纪,诚信应考。遵守校规校纪,遵守考试纪律,坚决杜绝作弊倾向和违纪行为。不夹带、不抄袭,不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不协同他人作弊,诚信考试,杜绝舞弊现象,以实际行动建设诚信校园。



PART.2




考试小贴士



1

提前将自己的收音机充好电,带好耳机。

2

出发检查自己的证件文具是否带全。

3

考试前将手机等电子产品关机。

1

发下卷子后首先检查卷子是否有破损,缺页漏印等情况。

2

考试过程中不允许互相私自借文具,交流等。若有需求向老师举手示意。

3

不允许使用修正带、修正液等涂改工具或可做记号的文具。

1

信号发出后可以开始答题,收卷时不允许继续答题。

2

谨防上当受骗,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坚决不参与“助考”犯罪活动。考试期间,如发现涉考违规违法行为,请及时报警并上报学院。



“岁月失语,惟石能言”

低头题海,抬头是光

当下的每一次努力

终将化成蝶变后的喜悦

四六级,我们准备好了!


[通讯员:何朝凤]
[指导教师:陈立泰]
[责任编辑:张振香]
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相关内容,有需要可仔细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