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苏佳琳2022-05-16
字号:AAA
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踔厉奋发、永久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了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党委书记韦荣、专职团干部、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省市“两红两优”、“优学优干”获得者、第二十七期“青马学员”代表在行政楼C108观看直播,其他师生在教室、宿舍收看。

大会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使全体师生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培养什么样的青年、怎样培养青年,建设什么样的共青团、怎样建设共青团等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课题,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为党培养一批又一批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了根本遵循。

庆祝大会结束后,我校广大团干部表示,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深受鞭策。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校各级共青团组织将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

我校广大团员青年表示,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让青春成为锐不可当的中国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踔厉奋发、永久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学生代表认真观看线上直播



我校教师代表黄志远接受河源市电视台采访



学生代表接受河源市电视台的采访



我校组织学生在宿舍观看直播



我校组织学生在教室观看直播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图片来源: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



[通讯员:黄志远]
[指导教师:袁雪花]
[责任编辑:苏兰]
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踔厉奋发、永久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