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学风建设|看,促学风活动精彩纷呈
湖师学工 湖师学工2022-04-07
字号:AAA
为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诚毅勤敏”校训,以优良学风促进教风、校风,各学院积极开展学风建设活动。

为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诚毅勤敏”校训,以优良学风促进教风、校风,营造和谐向上校园氛围,各学院根据《湖北师范大学2022年学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总体要求,积极开展学风建设活动。















音乐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增强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优良学风和良好班风的形成,学院各班级于2022年3月20日至23日期间开展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在学院领导、班主任和辅导员的统筹下,各班级认真组织,创新策划主题班会的形式和内容,通过学习小组、读书会、红歌合唱、知识竞答、党史故事分享、“为两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等丰富形式精彩呈现。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优良学风对自身健康成长和班风院风建设的重要性。学院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将学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促进优良学风形成。


















































外国语学院
















3月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人文楼21B603会议室召开了“学风建设促进会”。辅导员杨梦伟重点从学风建设意义、宣传、落实等方面进行动员。




她希望各班能够自行组织系列朋辈指导帮扶活动,提议创建学生学业帮扶群。此次会议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学风建设的重视程度,促进了优良学风院风形成。
当天下午,学院线上召开了考研复试面试指导会。硕士研究生导师李前从研究生面试中的自我介绍、研究计划以及现场问答三方面进行了讲解,特别对热点问题做了总结,并鼓励大同学们认真准备,把握机遇。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指导会受益良多,会满怀信心积极准备复试面试。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3月23日晚,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湖师大礼堂举办了国家电网考试经验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主要围绕电气专业的就业现状、就业岗位、就业规划等方面展开,并向学生介绍了国家电网“考试科目”“考试信息”“备考经验”等多个方面内容,让2019级学生对国家电网考试的相关要求有了充分的了解。










































创优良学风,树学习新风
让我们一同努力
求知求实,力行力思
共创优良学风
以德为行,以学为上
[通讯员:季茜]
[指导教师:黄圆媛]
[责任编辑:刘鹏]
为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诚毅勤敏”校训,以优良学风促进教风、校风,各学院积极开展学风建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