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组织师生错峰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海南政法职业学院 王雷2022-04-18
字号:AAA
引导师生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

引导师生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2022年4月14日,我院组织师生错峰观看线上主题公开课——“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三位老师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重要性总体形势新风险、新挑战等问题展开叙述,从历史和发展的角度阐述了国家总体安全观,教会我们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如何维护校园安全通过疫情期间“八方驰援”、让世界羡慕的“中国式撤侨”和建设方舱的“中国速度”等一个个生动的例子,使师生深刻感受到了没有国家安全,幸福生活岁月静好都无从谈起。

 

通过观看公开课,引导广大师生自觉学习国家安全有关理论知识和政策法规,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实现维护国家安全责任意识和能力双提升。师生们纷纷表示,国家安全是国家发展的重要基石,是人民福祉的根本保障,我们都要行动起来,为祖国的安全添砖加瓦,给我们的家园筑起一安全的长城。

[通讯员:王丽粤]
[指导教师:王雷]
[责任编辑:张振香]
引导师生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