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毕业季 | 涉外,我们永不说再见!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涉外小团 许灿2022-05-20
字号:AAA
在这个夏天遇见的,就在夏天告别吧

又是一年毕业季

忙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就要落下帷幕了

这一阶段的结束预示着

下一新的人生阶段的开始

你们可以不舍,可以怀恋,也可以期待

微信图片_20220519190912.jpg

食堂

无论你何时来食堂,总有一份热腾腾的饭菜等着你,叔叔阿姨们也总是洋溢着笑脸。记住,以后也要好好吃饭,一日三餐都要。

微信图片_20220519190917.jpg

北门

无数次看见你平安地回到学校,现在要送你走出这校门,还是有点不舍。希望你步入社会的大门后,也能快乐健康地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519190922.jpg


内街

这一条长街永远是那么的热闹,无数人的来来往往与擦肩而过,而你的身影将从人海中淡去。亲爱的,多么想你再来内街逛逛。

微信图片_20220519190926.jpg


图书馆

你总是喜欢一个人来图书馆学习,你认真学习的样子真的很美好,你的到来让这偌大的地方都显得没有那么清冷了。亲爱的人啊,一直加油下去吧!

微信图片_20220519190931.jpg


宿舍

一直把你当做自己的孩子,你就像小太阳一样温暖着我。没有阿姨的查寝了,记得早点回家,会想你们的~

微信图片_20220519190935.jpg


篮球场

一周总有几次能看见你在场上打篮球,爱运动的你是那么帅气。以后也要多多运动哦!

微信图片_20220519190940.jpg


学弟学妹们

初来驾到的我们多亏了你们的照顾,感谢你们!你们的努力我们都看见了,真的很棒!有空了多回学校看看我们哦~


和校园作别,和未来问好。胖团写了一些毕业祝福送给所有毕业生们,愿你们心怀勇气,前程似锦!

2.jpg


那就祝你万事胜意吧,万事胜意的意思是:一切结果都比想象的要好,我认为这是最好的祝福送给最好的你。

3.jpg


一定会有日月相伴,星辰为友,路无险阻,前途有光。希望天南海北的你们,都能万事顺意!

4.jpg


愿你们不负韶华,一切安好,在这之上可以继续闪耀,所愿皆能实现!

5.jpg

少年们的青春总是轰轰烈烈的,但从不遗憾。愿你们前路坦荡,来日方长!


带着口罩的青春,依依不舍的夏季

在这个夏天遇见的,就在夏天告别吧

胖团在这里祝福你们

毕业快乐!


[通讯员:彭佳慧]
[指导教师:戴薇 任海巍 刘佳]
[责任编辑:刘鹏]
在这个夏天遇见的,就在夏天告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