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在“悦读青春”全国百场百所百名读书特色推选展示活动中获奖
校园网络通讯站 周俊杰2022-07-25
字号:AAA
我校在“悦读青春”全国百场百所百名读书特色推选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发挥读书育人功能,为高校开展特色读书活动、打造最美图书馆、培育读书达人提供经验交流、风采展示平台,中国大学生在线面向全国高校举办“悦读青春”全国百场百所百名读书特色推选展示活动。

经专家遴选,中国大学生在线公示,我校图书馆荣获“最美图书馆”,“一场创新的别样体验——记沉浸式阅读公益体验活动”荣获全国“优秀特色活动奖”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最美图书馆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的图书馆,依山傍水,群书环绕,背靠徐特立公园。舒适的阅读环境,安静的学习氛围,自律的学生,是图书馆最常见的画面。图书馆里的专业书籍,为新时代的传媒人提供了坚硬的理论性知识。春去秋来,太阳一日复一日地东升西落,校史的长廊记载着学校发展的历程,图书馆承载着大众传媒的历史,见证着每一个大众学子的奋斗与坚持。


一场创新的别样体验——记沉浸式阅读公益体验活动

“当你老了”沉浸体验式公益展以“感同身受、关爱关怀”做为切入点,结合管理学院传播与策划专业课程思政教学成果,融合经典图书和声影光效,通过“言/观/像/声/绘/感”策划展出六个体验展区,以期参观者从沉浸体验上真正感受到年老不易的状态和心境,体会感官和情感的双重冲击,完成从认知、体验到理解和反思的全过程。活动期间接收现场体验者超过2000人次。师生们纷纷为本次活动点赞,体验者们自发在朋友圈发表体验感受,转发活动,向朋友、亲人传达活动主题。活动先后受到湖南教育电视台《湖南教育新闻》、湖南教育信息网、红网和中国教育电视台《全国教育新闻联播》等多家国家级省级媒体关注,纷纷在节目和报道中盛赞活动开展。




出品: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络通讯站
策划:蒲彦宇 田佩妮
内容来源:中国大学生在线官网
编辑:周俊杰
美编:周俊杰
责编:姜婷婷 郭雯
审核:彭涛 任春梅
视频投稿来抖音 @湖南大众传媒—传媒新青年
想我来微博@湖南大众传媒学院校园网络通讯站


[通讯员:周俊杰]
[指导教师:姜婷婷 郭雯]
[责任编辑:刘鹏]
我校在“悦读青春”全国百场百所百名读书特色推选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