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国赛金奖!
湖南大学 伍元虎2023-04-20
字号:AAA
我校“薪火芳华”项目获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初创组全国总决赛金奖。

11月11日至13日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线上举行

我校“薪火芳华”项目获高教主赛道

本科生初创组全国总决赛金奖

我校“星辰筑梦——视障学生

声音赋能引领者”项目

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

公益组全国总决赛银奖

微信图片_20221129000830.jpg

宣传图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突出以赛育人、突出敢闯会创、突出四新引领,共有来自国内外108个国家和地区、4554所院校的340万个项目、1450万余人次报名参赛,参赛人数首次突破千万,打造了真正意义上的“百国千校千万人”的全球青年双创大舞台。

2.png

“薪火芳华”项目团队

获奖等级:金奖。该项目获评小组第一和入围全国四强争夺赛;新文科类别全国第一(本科生混合组全国第四名)

所在组别:本科生初创组

推荐单位:金融与统计学院

项目成员:王淑禾、洪鑫、王淑、李志扬、张皙玥、陈羽、马春灵(宁夏大学)、唐梦琦、张雪飞(四川轻化工大学)、马浩楠、郭晴晴(云南艺术学院)、蒋文杰(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

指导老师:张宁、李庆鹏、李树涛、刘华柏(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方乐缘、王耀南、舒扬、孙炜、樊毅(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魏上程(南乌拉尔国立大学)

项目简介:薪火芳华项目通过AI设计系统研发、国潮文创产品开发、大型科技展馆建筑规划及IP品牌运营的全链路径打造有影响力的青年国潮IP,形成“民族、民俗、地域、文博”四套IP数据库,开发基于昇腾算力的国潮AI设计系统。现拥有十六大系列国潮文创产品,登陆央视展播。项目入选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会场。创始人王淑禾被授予“中国品牌金谱奖·国潮文创行业领军人物”称号。


[通讯员:雷静]
[指导教师:陈实]
[责任编辑:石悦]
我校“薪火芳华”项目获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初创组全国总决赛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