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湖南大学校园行 | 走进定向越野,感受朝阳似火
湖南大学校园网络通讯站 雷静 李佳琳2022-09-13
字号:AAA
8月28日,湖南大学开展微爱·筑梦“信财杯”定向越野大赛。

军训已经落下帷幕,新学期已经悄然开启。在按部就班的学习生活中,还是会时常想起不久前激动人心的新生定向越野大赛,下面就让我们携小中兄妹一起回顾一下比赛的盛况吧!

IMG_20220827_094600.jpg

“比赛开始!”“快!”“是这个点吗?”“我们去下一个打卡点!”“别忘了终点打卡!”阳光之下,挥洒汗水,匆匆的步伐送来阵阵微风,灿烂的笑容彰显赤诚之心。

mmexport1661683738767.jpg

8月28日,湖南大学开展微爱·筑梦“信财杯”定向越野大赛。比赛前,新生们整装待发,斗志昂扬,对起点投以自信又期待的目光。比赛中,大家相互配合,有条不紊,将体力与脑力协同发挥,以智慧一一记下脚步所至之处,以深情热烈赞美目光所及之景。

1661910448374.jpeg


此次比赛,为我们展现了新生的蓬勃朝气,展现了新生的卓绝智慧,展现了新生的团队合作,也展现了校园的热闹非凡和包容自由。穿透细碎叶间的阳光,穿梭街头巷尾的热风,送来满眼的军绿色,和浓郁的生机与快乐。

mmexport1661683753679.jpg

夏末胜过春朝,犹记8月中旬与新生们的初见,他们拉着大大的箱子,背着重重的书包,与家人亲戚挥手道别,与学长学姐微笑致意。箱包装载着家乡的温暖与特色,新生满怀着入学的热情与期待,他们为异彩纷呈的校园增添新的活力源泉,为丰富多彩的故事集写上道不尽的趣事、说不完的欢乐,如朝阳,似烈火。

故事仍在继续,书写尚未完成,每一位新生都将深切感受湖南大学的怀抱,汲取校园的每一处美好,未来可期。


[通讯员:李佳琳]
[指导教师:谭鼎]
[责任编辑:刘宇宏]
8月28日,湖南大学开展微爱·筑梦“信财杯”定向越野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