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黑龙江财经学院那些青春的样子
黑龙江财经学院 全媒体中心2023-03-22
字号:AAA
黑龙江财经学院那些青春的样子
青春,在你的头脑里是什么样子的?
也许很多人曾默默地思考过
什么是青春,青春的样子到底该是什么?
有的人会说
我想要的青春是平平淡淡的
即使乏味也没关系

有的人会说

我的青春一定是充满激情、热血澎湃的

但是对于龙财来说

他的青春是热血的,是热烈而又浪漫的!

QINGCHUN

青春的年纪是美好的、是拼搏的、是向上的。青春是早上的太阳,光芒四射,点燃青年的心;青春是美好的日出,充满无限可能;青春是天空中的星星,闪亮而又光彩。

没错,青春的力量大到你无法想象,青春的样子总是让人眼前一亮。每个人对青春二字都有不同的理解,不同的体验,那么龙财青春的样子该是什么样的呢?

图片

图片

龙财的青春是热血的。

快看那龙财青年,在运动会的赛场上是那么的激情四射,他们跑出的不仅是荣誉、梦想,更是龙财最光彩的瞬间。在田径场上留下的从来不是雨水与灰尘,是青年奋斗的汗水与足迹!

青年的光芒不仅散射在田径场上,龙财体育馆也存在他们的影子,每当走进体育馆,都有一股涌上心头的力量,看那些正在拳击的青年、正在游泳冲刺的青年和无数个在拼搏的身影,实在是给人无限的动力。

0
1

热血的青春


图片

龙财的青春是热烈的。

随着考研倒计时的天数日益减少,龙财学子们也加快了复习的进度,他们争分夺秒,是图书馆的常客,脚步加快,穿梭在人群当中。

夜深了,但是有考研学子在的地方却永远明亮。黑夜里,从窗户透过那隐隐约约的灯光下认真学习的学子是那么的让人钦佩,不得不说,这可能就是龙财最温暖的画面吧!这可能就是青年热烈的故事吧!

0
2

热烈的青春


图片
龙财的青春是浪漫的。
音乐厅是青年放飞自我的地方,是梦开始的地方。看龙财青年的每一次表演,都充满了激情。
他们歌声嘹亮,慷慨激昂,是校园里最动听的旋律。每一场的演出,都流露出青年对生活的热爱,对梦想的追求,都描绘出最美好的蓝图!
0
3

浪漫的青春


这大概就是龙财青春的样子,他总是让人心动。青春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年纪,青春的时光很短暂。我们的青春,可以是赢得荣誉时的欢呼雀跃,可以是下课后的欢声笑语,也可以是备考前的奋笔疾书。

青春实在是有太多美好的时刻,也有很多值得我们记忆留恋的事情。相信在龙财的青春里,也可以找到属于你的影子!

同样,龙财学子也会一直像初升的太阳一直奔跑,他们永不停息,勇往直前!

图片

说到最后,如果你想要一场热热烈烈的青春,那就大胆地向前奔跑吧!不要害怕,不要回头,珍惜当下,脚踏实地,跑出属于自己的样子,自己的光彩,自己的青春!

拼搏、挑战、热烈、坚持……这些都是青春的代名词,也是青春该有的样子!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努力学习,这不仅是对自己认真的一种态度,也是学校里充满活力的来源,更是祖国发展的前提。正值青春,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通讯员:崔婧怡]
[指导教师:皮天宇]
[责任编辑:杨虹]
黑龙江财经学院那些青春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