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黑龙江财经学院学生获奖感言
黑龙江财经学院党委宣传部 全媒体中心2022-05-05
字号:AAA
黑龙江财经学院学生获奖感言

   赵海莹


能获得这个奖项非常高兴,感谢中国大学生在线对黑龙江财经学院校网通团队的肯定,更感谢黑龙江财经学院党委宣传部的老师的陪伴和教导。

获得的校园行证书,并不纯粹是物质的鼓励,它最重要的本质是莫大的一种肯定,这种肯定也使我们更有信心去努力下去,我们将以此为激励,更加努力的钻研工作,带领团队变得更加优秀。在这里也感谢部门的小伙伴们:赵梓夷、袁兢、王焱、张泽宇以及整个校媒团队的付出。我们这一届也不会辜负老师的期望,让团队再创辉煌

    贾  鑫


感谢中国大学生在线对我们校媒人工作的认可,过去一年的时间我们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这不仅来源于上一届优秀的学长学姐努力奋斗的结果,也是老师对我们工作日日夜夜的鞭策和指导。

每次活动都能在老师和其他同学的身上学到了很多,校媒团队的信仰使我们相遇,在这里也感谢部门的小伙伴们:董云瑶、李芳媛、谢湘茗、崔婧怡。我们将以此为激励,继续在内容上下功夫,不断强化作品质量,坚持守正创新,利用校园网络通讯站做好龙财的风采。

lADPJwY7Svbk_XHNEYDNGkA_6720_4480.jpg

lADPJxf-xC7C19nNEIvNGNE_6353_4235.jpg

lADPJxRxRYn-_TzNEYDNGkA_6720_4480.jpg

[通讯员:赵梓夷]
[指导教师:皮天宇]
[责任编辑:刘宇宏]
黑龙江财经学院学生获奖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