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朱晓雨:考研上岸天大!高颜值宝藏男孩乘风破浪!
燕山大学 燕山大学2022-08-09
字号:AAA
所有的结果都来源于不懈的坚持,所有的幸运都来源于不断的努力,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图片

朱晓雨

2018级化工工艺2班学生

中共党员

已考入天津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所获荣誉

五次校级奖学金

环化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两次燕山大学三好学生

环化学院学风建设优秀班级体一等奖

环化学院优秀工作者


图片
图片
图片


慎独自律,严肃认真

在学习上,他有较强的自控能力,善于利用碎片化时间,合理规划,培养了良好的学习习惯。他认为,只有充分利用所有的时间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在大三备考期间,他充分利用碎片时间,提前制定好日常计划,并且能够严格实施计划。他在备考期间基本上没有休息的时间,做过的习题一遍遍重复,背过的定义一次次温习,终于上岸天津大学,没有辜负一直以来的努力。

图片



坚定信念,努力进步

在思想上,他紧紧跟党走,坚定入党信念,以自己的努力最大诠释着希望尽早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他作为第一批积极分子,党课从未缺席,努力学习先进思想,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同时他还热心帮助同学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冬季扫雪活动中有他为道路增添一份便捷,夏季志愿活动中有他为环境保持一份整洁;秋季维持返校活动中有他为学校提供一份秩序。在2021年,他正式成为一名中共党员。

图片



深惟重虑,坚持不懈

在大一学期中,他第一次参加了科研项目,以一个小组成员的身份参与到大创项目中。以此为基础,在今后的日子里多次参加互联网+,一次次的学习培养了他坚持不懈的品质,在大三下,学院第一次举办了化工设计大赛,在与考研抢时间的同时,将自己的项目负责到底,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图片


他说

所有的结果都来源于不懈的坚持,所有的幸运都来源于不断的努力,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们美好的未来依赖于需要现在的脚踏实地,加油吧,美好的生活终将会来到。


[通讯员:禹航]
[指导教师:曹泽众 郭丹]
[责任编辑:张振香]
所有的结果都来源于不懈的坚持,所有的幸运都来源于不断的努力,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