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优秀毕业生 | 冀云超:追逐梦想,一路奔跑!
河北大学 河北大学2022-07-28
字号:AAA
“星光不负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坚定内心,相信自己,向阳而生!”这是冀云超同学对学弟学妹的祝福。

图片

冀云超,河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班生活委员,曾担任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就业部负责人、院学生会主席,考研至中国科学院大学。


图片


在校期间,冀云超积极参与实践活动,连续三年获河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2019-2020学年河北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与河北大学“团学活动积极分子”、2020-2021学年河北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以及河北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路奔跑
图片



图片
图片

白驹过隙,四年的时光转瞬即逝。在被问起大学四年的经历时,冀云超同学说:“追逐梦想,一路奔跑,逐渐坚定,大学四年很充实,有汗水,有泪水,但更多的是收获的喜悦,这大概就是青春的样子吧。”有志同道合的朋友相伴,便不再害怕路上荆棘与坎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冀云超印象最深刻的便是一边参与学院的工作,一边准备考研的时光。她说,那段时光是大学里过的最充实的时光,也是最幸福的时光。幸福是因为心中的坚定,当时每天都与同学一起工作和学习,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十一点,互相陪伴,共同进步。过程中难免也有过想要放弃的念头,但在老师与朋友的鼓励与关怀之下,也重新燃起斗志。她很感谢一路走来共同进步的研友们和关注她的老师们,是跟随他们的指引才让自己愈发坚定、自信。

在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联合培养经历也令她受益匪浅,在这一年中,不仅学习了生命科学与脑科学的丰富知识,感受到不同学科的交叉、融合的重要性,也感受到运用所学知识去解决实际问题所带来的满足感。从这恣意洒脱的青春中,汲取蓬勃的力量,在奔赴理想的路上勇往直前。



图片
图片

向阳而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学四年,不短不长的奋斗时光,冀云超同学坦言自己收获到很多。直到被中国科学院大学拟录取那一刻,才真正体会到,奋斗的过程需要一点一滴的积累,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追逐理想的路上从不是一帆风顺,山遥路远、众多坎坷,但我们应始终怀抱希望,热烈而明亮的奔赴远方。“星光不负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坚定内心,相信自己,向阳而生!”这是冀云超同学对学弟学妹的祝福。


[通讯员:禹航]
[指导教师:曹泽众 郭丹]
[责任编辑:张振香]
“星光不负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坚定内心,相信自己,向阳而生!”这是冀云超同学对学弟学妹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