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一起向未来:河北大学已准备好!
河北大学 田慧敏2022-02-12
字号:AAA
2022冬奥会如约而至,河大学子以实际行动支持北京冬奥会。志愿者团队、冬奥会医疗保障团队为举办一届精彩的冬奥会贡献力量。

     这是一个关于承诺的故事,这是一个关于梦想的故事,这是一个关于信任的故事。奥运圣火再次在北京燃起,这座双奥之城,再次迎来举世瞩目的奥林匹克盛世。



5c16b88051482149d640b73b71c1cfa6.jpg



     纯洁的冰雪,激情的奥运,高举五环旗帜,沐浴时代风华。2022年北京冬奥会如约而至,志愿者真挚的微笑和细致的关怀成为了一道独特而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严格选拔、精心培训,新时代的河大青年们,万里相约,赴冰雪盛宴:积极传播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书写满满“中国红”的冰雪诗篇;圆冰雪之梦,凝复兴伟力;用青春和激情打造最美的“中国名片”;志愿服务,迎八方来客;无私奉献,一心向冬奥,向世界发出“一起向未来”的邀请。



e46da7914d5c83770a94b9117de9e7a0.jpg



     准备第一次,准备一次又一次,准备让中国燃起来。接棒冬奥,我们开启新征程!



95931f29089539602bc165410aa2b048.jpg



     参加冰雪运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北京冬奥会。河北大学冰雪运动队虽成立不久,但成绩突出,曾在第一届、第二届河北省冰雪运动会上斩获佳绩,成为学校加强新时代体育工作、推进校园传统文化建设的蓬勃力量。在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中,经过为期两个月的激烈角逐,河北大学代表团摘得一金四银一铜的佳绩,荣获奖牌榜第五名,团体总分第六名。冬奥会,点燃了火热的冰雪激情。



3d4725548d6cb0daa20e185cb93838a5.jpg



     让国人,让世界上的体育强国,看到中国医生的风采。为做好冬奥会、冬残奥会医疗保障工作,河北大学附属医院组建了由医疗专家、护理和医技技术骨干组成的冬奥会医疗保障团队,为北京冬奥添彩、为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争光、为河北大学争光、为河北争光、为国争光,为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贡献力量。



a2b2fbb164865789138a93a5f52cbc1a.jpg



     百尺竿头须进步,奋楫扬帆正当时。日子在忙碌中飞逝,北京冬奥会已如约而至。世界期待中国,中国做好了准备!

     新时代,冬奥运,携手奥运将精神延续;新圣火,再传递,我们目标一致走向前。



605118b88af09def5a7241fd170fcfbb.jpg




[通讯员:陈梦茹 陈卓然 ]
[指导教师:于冬伟 ]
[责任编辑:石悦]
2022冬奥会如约而至,河大学子以实际行动支持北京冬奥会。志愿者团队、冬奥会医疗保障团队为举办一届精彩的冬奥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