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来了!原创手绘版河大专属人物卡 ~
河北大学 陈卓然2021-08-30
字号:AAA
来看看河北大学里优秀的大家吧!每个人都是河北大学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河大人物卡

每个人物都是河大闪亮的星

在各自的岗位上熠熠生辉

辉映彼此的光芒

照亮河大的天空

来看看有没有你的专属人物卡呢

请查收~


· Part.1

mmexport1629116277224.jpg

• 人物:河大教师

• 属性:风趣幽默,博学多识

• 偌大的课堂,老师清晰的声音浸透了整个教室。优秀的老师让多彩的校园生活充满知识的力量,只要勇于提问,他们绝对不会吝啬自己的学识,学海无涯,他们的耐心会化作头顶的风帆。

他们在平凡中坚守,在忙碌中发光,在奋斗中奉献。一支粉笔,三尺讲台,万千桃李。“黑发积霜织日月, 粉笔无言写春秋。”


· Part.2

mmexport1629116286586.jpg

• 人物:河大科研人

• 属性:细心缜密,专心研究

• 坐得了“冷板凳”,扛得住寂寞,一心只为搞研究,他们是时代需要的人,是时代的先锋和楷模。他们不是冰冷的,只是把最大的偏爱和热情奉献给了科研。

他们拼搏奋斗、矢志不渝,充分施展才干;他们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紧跟时代步伐。一项成果背后是无数的尝试、挫折和付出,一路成长、一路收获。


· Part.3

mmexport1629116291807.jpg

• 人物:河大附院医护工作者

• 属性:认真负责,救死扶伤

• 医护人员永远保持着那份赤诚的心,在每一位病患前耐心引导,在每一场灾难来临时守候在后方,作为最坚强的护盾,承载每个人的希望与光明。

“若有战,召必应。”救民于水火,救国于危难,在危难之际挺身而出,在寒风凛冽中迎难而上,是大爱无疆、勇敢逆行的他们在为我们的健康护航。


· Part.4

mmexport1629116296679.jpg

• 人物:河大后勤服务工作者

• 属性:默默无闻,不辞辛劳

• 他们每天都会清理我们偶然遗落在地上的垃圾,帮我们清洁宿舍楼道以及厕所卫生,他们的不辞辛苦给我们创设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校园环境。清洁的街道让每日奔波课堂的同学都心情愉悦了起来。

他们带走了垃圾,带来了干净。“校园美容师”是他们的代名词,默默无闻、不畏严寒是他们的标签。他们还是食堂里的美味提供者,是我们宿舍楼里亲切的家人......他们为我们的校园生活提供了最温暖的保障,是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Part.5

mmexport1629116301985.jpg

• 人物:河大考研人

• 属性:规划时间,认真备战

• 为了可以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他们整理了自己几年的知识经验,认真复习资料,每天都在图书馆或自习室内学习很长时间,在这样的生活中,他们彼此鼓励,一起加油,认真备考。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看似不起眼的日复一日,会在将来的某一天,让他们看到坚持的意义。祝愿他们可以顺利“上岸”!


· Part.6

mmexport1629116301985.jpg

• 人物:河大读书人

• 属性:徜徉书海,沉溺其中

• “一个喜欢自由而独立阅读的人,是最难被征服的,这才是阅读的真正意义——精神自治。”

不光是课本,其他书籍也是博览的海洋,知识是无穷无尽的,将有限的生命用于探索无尽的知识,将自己的眼睛放在深沉的海洋里和闪烁的星空上,是十分值得的!

他们走进别人的世界,体验别样的人生。他们远离尘嚣,在书中沉淀自己。


· Part.7

mmexport1629116312460.jpg

• 人物:多才多艺河大学子

• 属性:爱好广泛,有所专长

• 他们热爱艺术,将来源于生活的艺术用自己的方式展现出来。夜晚坐在圆台上弹唱的吉他手,画室里画画的美术生,下课时间边骑车边唱歌的少年,歌声化成云朵,挂在枝头。

他们永远怦然心动,在暮色中、在微风里、在角落旁发现美,好好打磨用心雕琢,分享自己眼里的爱和艺术。他们努力而坚定,耀眼而浪漫。


· Part.8

mmexport1629116322036.jpg

• 人物:河大食堂干饭人

• 属性:快乐满格,幸福爆表

• 河大的食堂可以说是种类丰富了,有盖饭,营养套餐,面条粉条,火锅麻辣烫串串香,以及有很多特色美食的少数民族食堂。对一个干饭人来说,一天的学习要用一份精致的早餐开始,要用一顿丰盛的晚餐收尾,温热美味的食物抚慰了焦躁的食道甚至是心灵,简直是幸福感爆表好不好!

“人间烟火气,最扶凡人心。”他们与河大的美食相遇,尝遍酸甜苦辣,吃好喝好快乐不倒。日复一日的快乐,在河大美食中就可以找到。


· Part.9

mmexport1629116330721.jpg

• 人物:河大运动少年

• 属性:体魄强健,青春活泼

• 身体健康是本钱,在大学生活中不止局限于课堂,应该享受丰富的校园生活。篮球、排球、武术、健美操、游泳……运动的少年让校园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他们享受大汗淋漓的畅快,感受自律生活的鲜活。运动是自愈情绪的良药,是在循环的生命中突破极限。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无论是属于哪种人物

都是构成美丽河大的一部分

因为你们的存在

让校园鲜活

让生活歌唱

你们都是河大专属人物

河大独特的星光灿烂~



[通讯员:陈梦茹]
[指导教师:于冬伟]
[责任编辑:杨虹]
来看看河北大学里优秀的大家吧!每个人都是河北大学必不可少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