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乘风破浪,驶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原创 郝璐阳2021-01-12
字号:AAA
2021年,一个新的开始,在这一年中,我们应当把准方向,把握好节奏,团结合作,乘风破浪,行稳致远,驶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生活总在一分一秒的过去,2020年,不平凡的一年已经结束。2021的到来,一个新的开始,在这一年中,我们应当把准方向,把握好节奏,团结合作,乘风破浪,行稳致远,驶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2020新年伊始,便出现了新冠疫情,居家不外出,在家上网课,云课堂、云旅游等一系列从未听说过的词语频频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



2021年,又一波疫情到来。提前放假、居家隔离、核酸检测,这些词语再一次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同时,白衣天使、奔赴疫区也再一次出现。虽然现在并没有安定,但我们每个人都相信,在我们每个人的团结之下,我们会乘风破浪,行稳致远,美好的明天就在我们眼前。





2020年,毕业生迎来了别样的毕业季,2020届毕业生与师长、同窗共聚“云端”,见证河北大学历史上首次“云毕业典礼”。10月1日迎,河北大学举行“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升旗活动。10月18日,在喜迎河大建校99周年之际,也开启了百年校庆一周年的倒计时。



2021年,河大将会迎来百年校庆,我们每一位河大学子坚信,在这一年,河北大学会把准方向,乘风破浪,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不知你的2020年是怎么过的,是上网课时聊天打游戏,还是趁着这个特殊的时期更进一步;是整天待在宿舍不出门,还是多出去走走……



无论2020年是怎样度过,相信在2021年伊始,还是立下了或多或少的flag。2021年还很长,相信我们把准方向,把握好节奏,不惧困难,不言放弃,美好的明天终会属于我们自己。






2021年的到来,有困难,但终会顺利度过。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我们都在同一艘船上,风高浪急之时,我们更要把准方向,掌握好节奏,团结合作,乘风破浪,行稳致远,驶向更加美好的明天。”困难会有,解决困难的方法也会有,美好的明天更会到来。



[责任编辑:王璐倩]
2021年,一个新的开始,在这一年中,我们应当把准方向,把握好节奏,团结合作,乘风破浪,行稳致远,驶向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