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信念篇】贵州师范大学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贵师大 贵师大2021-06-29
字号:AAA
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以及其他新老党员代表、校党委组织部和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有关人员共160余人参加了颁发仪式。

A13I0031.JPG


6月23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校党委书记韩卉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银熙惠出席颁发仪式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以及其他新老党员代表、校党委组织部和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有关人员共160余人参加了颁发仪式颁发仪式由银熙惠主持。


A13I0294.JPG



A13I0018.JPG



A13I0346.JPG


颁发仪式上,刘照惠宣读了贵州师范大学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名单;校领导、新党员分别为参加颁发仪式的“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和佩戴了光荣花;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学校原副校长吕传汉同志作了发言,表示要不忘初心,尽力教书育人,努力促进国家中小学教师队伍的发展,继续为祖国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新党员代表、体育学院冯恺同志也作了发言,表示要向老党员、老同志学习,传承和发扬好老党员的优良传统,赓续一代又一代师大人的精神血脉,把立德树人的初心,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使命牢牢扎根在三尺讲台上,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以实际行动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颁发仪式上,还组织了新党员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校党委书记韩卉作了讲话,她指出,闪闪的纪念章闪耀着无限荣光,彰显了学校各级党组织对广大老党员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不懈奋斗的褒扬全校广大党员要以这次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为榜样,始终把对党忠诚放在首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新征程中不断贡献师大人的智慧和力量;要用拼搏和奋斗成就美好的人生,结合学校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不断加强党的历史的学习,学史明、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加快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学校80华诞献礼


[通讯员:李沐蓉]
[指导教师:王玥]
[责任编辑:赵远]
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以及其他新老党员代表、校党委组织部和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有关人员共160余人参加了颁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