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广州工商学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广州工商学院 广州工商学院管理学院2022-12-06
字号:AAA
第十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精创教育杯”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在近日落下帷幕。广州工商学院学子荣获佳绩。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共同举办的第十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精创教育杯”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在近日落下帷幕。广州工商学院管理学院“漉菜振兴队”和“嘎嘎上队"两支队伍在全国决赛中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是广州工商学院历年参加此项赛事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

此次比赛由来自全国武汉大学、四川大学、中南大学等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340多所院校,近1500支团队,约8000名师生共同参赛。

此项竞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自2012年起牵头,会同有关专业协会(学会)、事业单位联合主办,简称CUBEC,在2022年教育部认可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56项学科竞赛中位列第52项。

333.jpg

获奖师生合照  广州工商学院供图

广州工商学院积极践行学校“正德厚生,励志修能”的校训和“五进”教育实践活动中的“进实验实训室”“进社会”,探索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坚持全生命周期创新创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项目及初创企业落地和完善,提升了广州工商学院大学生整体创新创业能力和商业嗅觉。此次成绩彰显了广州工商学院管理学院学子扎实的专业能力和较强的实践应用能力,为学校创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贡献力量。


[通讯员:钟杏]
[指导教师:陈惠琼]
[责任编辑:苏兰]
第十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精创教育杯”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在近日落下帷幕。广州工商学院学子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