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广工商学子举办“青春告白祖国——喜迎国庆,共祝华诞”读书会
广州工商学院 ​陆小泓2022-10-24
字号:AAA
2022年9月15日,广州工商学院学子举办“青春告白祖国——喜迎国庆,共祝华诞”读书分享会。

为了增强新时代青年的爱国意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学生与祖国同向同行的价值追求。2022年9月15日,广州工商学院学子举办“青春告白祖国——喜迎国庆,共祝华诞”读书分享会。

1.jpg

.广州工商学院供图

2.jpg

.广州工商学院供图

此次活动由19级曾豆豆学生代表主持。分享会上,同学们分享了自己阅读过的书籍,并畅谈自己的想法。首先,陆小泓同学向大家展示了国家风貌、人文建设与经济发展的变化,并谈及想要奉献国家,必须从个人做起、从现在做起好好学习,不断克服自己遇到的困难。接着,王胜锐同学为大家诵读了《红色家书——革命烈士书信选编》中的段落,文中号召新时代的青年学子们赓续先烈精神,努力学习,积极成才!接下来,周彤蔚同学分享了《白色记事簿》里医护视角下患者的生死时刻,其余同学都依次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真切地表达了自己的“所读、所感、所得”。

3.jpg

.广州工商学院供图

4.jpg

.广州工商学院供图

最后,图书馆刘宇老师进行了简短的总结。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读书开阔视野,提高思维能力,借着书籍去深入了解中华文化,不断增强对中华文化的深入认同。希望同学们养成保持读书和写作的好习惯,读书可以陶冶情操和慰藉心灵,更希望大家接触到更广阔的世界,通过写作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华优秀文化。

本次读书分享会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而且增强了他们的爱国情怀,激励他们将青春奉献祖国,自觉砥砺意志品质、涵养道德修养、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3周年献礼!



[通讯员:钟杏]
[指导教师:陈惠琼 ]
[责任编辑:刘宇宏]
2022年9月15日,广州工商学院学子举办“青春告白祖国——喜迎国庆,共祝华诞”读书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