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党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 杨迪2021-11-08
字号:AAA
7月8日下午,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范伟带领党员领导干部、师生党员代表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苟坝会议会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要求,7月8日下午,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范伟带领党员领导干部、师生党员代表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苟坝会议会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图片1.png


在苟坝会议会址,大家步行体验毛泽东、周恩来等伟人们走过的足迹,认真参观苟坝会议革命历史纪念馆、苟坝会议会址、毛泽东曾经住过的房屋等处,通过观看馆内历史图片、实物展览、文字资料,聆听解说等方式了解了苟坝会议在中国革命史上的重大意义感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深刻领悟了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持真理、敢于担当、对党忠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在苟坝会议会址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高举右手、面向党旗,在学院党委书记范伟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感受中国革命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6.png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我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建立红色政权的艰难历程,进一步加深了对苟坝会议重大历史意义的认识。参与此次活动的教师党员袁天森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共产党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投入到工作中,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7.png



[通讯员:晏春]
[指导教师:宋慧欣]
[责任编辑:卫彦瑾]
7月8日下午,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范伟带领党员领导干部、师生党员代表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苟坝会议会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