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党委赴遵义县马蹄镇开展党建扶贫活动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 杨迪2021-11-04
字号:AAA
7月8日上午,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党委赴遵义县马蹄镇开展党建扶贫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7月8日上午,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党委赴遵义县马蹄镇开展党建扶贫活动并召开座谈会,为马蹄镇中心学校学子带去了书包、文具盒、足球等爱心物资520件(个)。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范伟,党委副书记、院长潘欣,党委副书记左章权,副院长赵平,马蹄镇党委书记杨守东,纪委书记杨枫出席会议,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枫主持。


图片8.png


杨守东致词。他代表马蹄镇党委、政府对贵州大学科技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遵义县马蹄镇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学院能一如既往地关心马蹄镇的发展。他表示,贵州大学科技学院自2016年来持续在马蹄镇开展义务帮扶和支教活动,学院的爱心举动温暖着马蹄镇每一位学子的心灵,连续5年的帮扶也使祖国的花朵开得更加绚烂。


图片10.png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与马蹄镇中心学校、团江八一小学举行物资捐赠仪式。


“你们把爱心与善意送到马蹄,是我们马蹄教育的荣幸,是我们这些乡村孩子的福气。”马蹄镇中心学校校长罗双余表示,一定铭记贵州大学科技学院的深情厚意,以振兴乡村教育的行动来回报这份厚爱


“学院将继续发挥优势,凝聚力量,整合资源为马蹄镇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范伟总结讲话。他表示贵州大学科技学院与马蹄镇的帮扶联系要更加紧密,学院将积极倡导青年大学生饮水思源、投身基层、反哺家乡、助力贵州发展,争做“时代新人”。


图片13.png


据悉,贵州大学科技学院连续五年结合“科院情·励志行·中国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后派出9名教师、2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赴马蹄镇开展帮扶活动。其中义务支教参与小学生近1270余名,发放卫生、禁毒、法律宣传资料24000余份,捐赠爱心物资40000余元等,助力马蹄镇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


[通讯员:晏春]
[指导教师:宋慧欣]
[责任编辑:卫彦瑾]
7月8日上午,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党委赴遵义县马蹄镇开展党建扶贫活动并召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