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学子在2022年全区师范生信息化大赛中取得佳绩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 韦姿百2022-07-26
字号:AAA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学子在2022年全区师范生信息化大赛中取得佳绩。

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教师信息化教学应用与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2022年全区师范生信息化教学应用大赛获奖名单公布,广西职业师范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选送的学生团队作品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这是学校首次参加此项赛事,一举实现了突破,充分展现了学校师范生培养的质量和信息化教学改革的成效。

会计与审计学院的财务会计教育专业是学校改制为本科院校后,首批开设的职师类专业,目前该专业的在校生已经达到1000多人。“如何适应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要求,提升师范生的人才培养质量?”一直是该院在致力于专业内涵建设,凝炼人才培养特色工作中所关注的关键问题。通过组织学生团队参加赛事,不但可以训练和提高信息化教学技术,还可以与指导教师一起开展课程教学研讨,教师也可以在比赛检验师范生的培养成效,同时对个人的教学工作进行反思和改进。

据悉,此项赛事是面向全区高校的全日制在校师范生(含教育硕士),大赛项目分为数字资源制作类和教学与数字资源应用类两大类,其中由包含了多媒体课件制作、微课程制作、课堂教学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等项目。是与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师风师德演讲比赛并列的三项自治区级师范生专项竞赛,是广西高校师范生教育技术培养和提升的重要平台。



一等奖团队作品

获奖作品证书


[通讯员:苏文灏]
[指导教师:韦姿百]
[责任编辑:苏兰]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学子在2022年全区师范生信息化大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