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 学工处2022-07-21
字号:AAA
​7月2日,广西职业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二楼隆重举行。

7月2日,广西职业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二楼隆重举行。学校领导、有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全体辅导员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毕业典礼由学校副校长王萍主持。

今年,学校1700余名毕业生顺利毕业,他们将携母校嘱托,开启人生新的旅程,圆梦新时代、奋斗谱新篇。

毕业典礼伊始,会场大屏幕展示了2022届毕业生们三年时光的学习生活宣传视频。这些记录了他们最美的校园青春岁月,在场师生观看后引起共鸣,点燃了毕业季告别与眷恋情怀,拉开了本次毕业典礼的序幕。

奏唱国歌后,学校党委副书记罗彪宣读《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认定2022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优秀大学毕业生的通知》和《关于表彰学校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全体学校领导为获奖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学校校长朱朝霞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学校优秀毕业生代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刘金铭同学发言。他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和感激之情,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专长,服务社会,为学校增光。

会计与审计学院冯俊萍教授作为教师代表,代表老师们为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并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学习,坚持追求梦想,爱岗敬业,勿忘母校,投身社会,报效祖国。

朱朝霞代表全体教职工向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回顾了同学们在校几年时间里见证的重要时刻及参与的时代盛事,表达了对同学们即将学有所成进入社会,在广阔天地建功立业的期待。最后,她嘱托毕业生四句话,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勇挑时代重任;三要踔厉艰苦奋斗;四要厚植家国情怀。她满怀深情的勉励毕业生:鲲鹏激浪从兹始,奋楫扬帆正当时。在前进的路上,母校将永远是同学们的干事创业、健康成长的坚强后盾。希望大家用奋斗的青春书写人生最美丽的时代华章!

接下来,学校进行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代表出席学位授予仪式,校长朱朝霞为学校第一批培养的202名本科毕业生逐一进行了学位授予并合影。

毕业典礼现场

学校校长朱朝霞讲话

学校校长朱朝霞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学校党委副书记罗彪宣读表彰

毕业典礼由学校副校长王萍主持

会计与审计学院冯俊萍教授作为教师代表

学校优秀毕业生代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刘金铭同学发言

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合影

[通讯员:苏文灏]
[指导教师:学工处]
[责任编辑:苏兰]
​7月2日,广西职业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二楼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