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学生积极投身百色疫情防控工作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 郭佳熹2022-03-09
字号:AAA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积极投身百色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2月,面对突如其来的百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挺身而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作为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她们肩负起身为共青团员的责任,在社区、村庄、路口开展防控知识宣讲,引导当地群众模范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她们坚守在各个疫情防控检测点,在当地党员干部们的指导下排查登记人员、测量体温,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她们不惧艰险,勇于担责,为家乡百色奋力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歼灭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罗银丹,20高职外英1班,共青团员。在广西百色市右江区龙川镇负责协助整理物资。

QQ图片20220308122643.png

何小倩,21高本商英1班,共青团员。在广西百色市乐业县大挽村志愿为医护人员提供饭食。

2.png

农玉音,21高职商英2班,共青团员。在广西百色市田阳区巴别乡新平村志愿协助防疫登记、测量体温等工作。

DIE(_DPM(NT0Z8~JB(ICMS2.png

曹宏钊,21高职应英3班,共青团员。在广西百色市凌云县泗城镇志愿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主要负责在核酸检测点现场记录居民核酸检测信息,在街道路口维持秩序。

4.png

游琼宇,20高职应英1班,共青团员。在广西崇左市扶绥县渠黎镇渠黎社区参与全员核酸检测登记工作。

5.jpg

此外,学院区内各地学生也积极响应居住地政府号召,按照上级安排,认真配合所在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通讯员:苏文灏]
[指导教师:郭佳熹]
[责任编辑:苏兰]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积极投身百色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