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广西民族大学|致广西民族大学海外学子的一封信
广西民族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2023-01-20
字号:AAA
新年来临之际,广西民族大学向学校海外学子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致广西民族大学海外学子的一封信


亲爱的广西民大海外学子:

见字如面,展信问安!

2022年波澜壮阔,意义非凡。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我校各项工作也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值此新年来临之际,学校谨向各位海外学子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同时,学校时刻心系海外留学的你们,惦念着你们,请大家保重自己。


// 一、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圣诞、新年等节假日是治安事件的高发期,请各位在外学习的同学务必遵纪守法,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及财产安全等,密切关注当地治安形势及使领馆发布的安全提醒,如遇紧急情况,请确保人身安全为第一准则。必要时,可向当地使领馆寻求帮助或拨打我驻当地使领馆领事保护热线或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协助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请求帮助。


//二、做好自身健康防护

目前全球仍然面临着新冠疫情的风险,请在海外学习的你们加强营养和锻炼、作息规律、增强体质,提高自身免疫力。新年如需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参加聚集性活动,请佩戴好口罩并保持充分的社交距离,避开拥挤人群,避免卷入踩踏事件,确保自身安全。


// 三、规划好自身的学业

留学期间,各位在海外的学子不仅要收获知识,同时也要不断开阔眼界,提升素质。同学们应充分利用海外教育、文化资源,潜心学习,深入研究,规划好自身的学业。如有任何关于学习方面疑惑,可以第一时间与国内老师联系。同时,请同学们及时与家人、所在院系保持密切联系,分享最新动态。如有回国计划,请提前告知学校。


亲爱的同学们,无论你们身在何处,如遇任何困难,请及时与当地使领馆或学校联系。广西民族大学这个大家庭始终都在你们身后,必要时愿提供一切可能的协助。望各位安好,我们期待与你们在美丽的相思湖畔相遇。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广西民族大学

                              2022年12月30日



[通讯员:盘晓霞]
[指导教师:荣子卿]
[责任编辑:苏兰]
新年来临之际,广西民族大学向学校海外学子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