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喜讯|民大羽毛球代表队在广西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上斩获2金1银4铜
广西民族大学 何卫东2022-08-01
字号:AAA
2金1银4铜,位列同组的获奖牌总数第一,金牌数列第一,获奖人数第一。

7月12日—1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羽毛球(大学组)比赛在广西大学举行。广西民族大学羽毛球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女子团体荣获冠军、男子团体荣获季军、女子双打荣获冠军与亚军、男子双打荣获季军与殿军、混合双打荣获季军、男子单打荣获季军,共获2金1银4铜,位列同组的获奖牌总数第一,金牌数列第一,获奖人数第一。董浴坤和邓清婷分别被评为男、女优秀运动员,蓝潇和何卫东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广西民族大学代表队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广西民族大学羽毛球代表队合影

广西民族大学羽毛球代表队获奖名次表

羽毛球代表队教练员何卫东表示,本次比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师生的支持。广西民族大学羽毛球代表队牢记“厚德博学、和而不同”的校训精神,努力打造一支有高智慧、高活力、立德树人、凝聚力强的团队。运动员们以昂扬、拼搏的姿态,充分发挥了自身专业实力,展现了民大学子最美的青春风采。他希望,队员们要继续磨练战术、打法和应变水平,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争创更加优秀的成绩,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贡献。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促进学生健康发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化学校体育的育人功能,健全体育竞赛与人才培养体系打下夯实基础,并为接下来的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羽毛球项目的人才培养与选拔做准备。


[通讯员:盘晓霞]
[指导教师:荣子卿]
[责任编辑:苏兰]
2金1银4铜,位列同组的获奖牌总数第一,金牌数列第一,获奖人数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