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广西民族大学专属“夏日限定”
广西民族大学 王小丽 覃永涛 蒙莹 黄春梅 覃丽娜2022-07-01
字号:AAA
夏日总是在最美好的青春中绽放,轻柔的晚风惊起一片蝉鸣荏苒了青春年少。幸好我赶上了,能与你共度专属广西民大的“夏日限定”。

夏日总是在最美好的青春中绽放,夏日轻柔的晚风像一颗微酸的柠檬,惊起一片蝉鸣荏苒了青春年少。幸好我赶上了,能与你共度专属广西民族大学的“夏日限定”。

气泡声“咕噜”出夏日的清爽。夏日的欢愉来自于汽水碰杯的叮当声,来自于水果的香甜。

1 覃丽娜摄.jpg

“夏早日初长,南风草木香。”夏日的秘密藏在绿荫里,风将秘密带到你的耳边。

3 许彩芬摄.jpg

7 黄春梅摄.jpg

8 覃永涛摄.jpg

9 覃永涛摄.jpg

10 许彩芬摄.jpg

11 覃丽娜摄.jpg

12 覃永涛摄.jpg

13 黄春梅摄.jpg

日光与绿树说了太多,将夏日注得盈满。绿树衬托着日光下的民大建筑,让夏日多了一分清爽。

14 许彩芬摄.jpg

15 覃丽娜摄.jpg

16 覃永涛摄.jpg

17 覃永涛摄.jpg

日落归山,白云相依。夏日是晕染开的千丝万缕的蓝,是纯白的云,是落日的黄。

18 覃永涛摄.jpg

19 王小丽摄.jpg

20 覃永涛摄.jpg

21 覃永涛摄.jpg

22 蒙莹摄.jpg

23 王小丽摄.JPG

24 王小丽摄.JPG

25 王小丽摄.jpg

踏风歌起,耳边是夏日的轻语。夏日带来热烈的风,让青春的汗水肆意挥洒。

26 覃永涛摄.jpg

27 覃丽娜摄.jpg

28 覃永涛摄.jpg

29 覃永涛摄.jpg

30 覃永涛摄.jpg

骄阳似火,绿意爬墙。路过夏天,路过那年青春年少,夏日的故事简单而又悠长,待我向你慢慢讲……


[通讯员:王小丽 ]
[指导教师:荣子卿]
[责任编辑:苏兰]
夏日总是在最美好的青春中绽放,轻柔的晚风惊起一片蝉鸣荏苒了青春年少。幸好我赶上了,能与你共度专属广西民大的“夏日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