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福州大学00后学生党员对话“00”后百岁党员徐月明
https://mp.weixin.qq.com/s/VSF_kqf5FPfAicO18ZaqVw 李颖茹2021-07-21
字号:AAA
福州大学00后学生党员对话“00”后百岁党员徐月明。

6月19日上午,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00后学生党员陈舒婷来到年逾百岁,新四军女兵徐月明的家中,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

徐老出生于上海,现居于福州,1939年3月在皖南参加新四军,194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49年转业南下福建。徐老以第一人称视角,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的历史。近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在新老的传承和迭代中,散发着信仰的力量和精神的光芒。(蓝苗摄影报道)

1.jpg


福大经管全媒体中心

来源:福州大学官网
编辑:李颖茹
责编:李欣欣


[通讯员:李卉霞]
[指导教师:李欣欣]
[责任编辑:NORMAL_USERbfbef55cfb]
福州大学00后学生党员对话“00”后百岁党员徐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