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建校66周年纪念】我与成电的故事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公众号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公众号2022-09-30
字号:AAA
【建校66周年纪念】我与成电的故事

WeChat Image_20220926135855.png

六十六载芳华,岁月如歌。电子科技大学以“求实求真、大气大为”为校训,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为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作为电子科技大学的一部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硕士生第五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始终奋斗一线,服务师生,支持我校建设,紧跟我校步伐。


在这校庆之际,五支部将自己在成电日历上的点滴历程绘成“66”的画卷,祝愿我校宏图大展,再普华章!

WeChat Image_20220926140110.jpg


支部党员的成电故事与祝福

Image


01

吴晓岚



韶光流转,盛事如约。在这风在轻拂,叶在飘荡的季节里,电子科技大学将迎来66周年校庆。在校庆之际,为自己身为电子科技大学的学生而自豪。研究生三年虽短,却足以惊艳了时光,很荣幸能亲眼见证成电的66华诞,也感谢成电对我的培养和爱护。

忆往昔,岁月峥嵘,望未来,前景光明。在这校庆之际,我为电子科技大学送上祝福。祝愿我校永远美丽,祝愿我校学子能在电子科技大学收获人生中最宝贵的知识财富。

WeChat Image_20220926140744.jpg



02

刘梦竹



38万公里,是月球与地球的距离。3180公里,是故乡与成电的距离。

又是一年金秋月,灯火映万家,天涯共此时。恰于中秋夜,在清水河校区主楼之前遥望那一轮明月,我想,我与成电的故事才刚刚开始。借此圆月,愿花常好,人长久,祝成电66岁生日快乐!

WeChat Image_20220926140709.jpg


03

刘嘉欣



我与成电的故事在18年那个没有疫情的夏天展开了序幕,在成电的四年里,我度过了精彩的光阴,在这里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温暖、夏天的激情、秋天的诗意和冬天的唯美。成电的66周年生日即将来临,在这里,我祝成电生日快乐,祝成电每一位学子与成电的故事永不落幕!

WeChat Image_20220926140644.jpg


04





在来到成电的第一个学期,人类文明经典赏析课程上老师的一句话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Human beings could achieve great things,人类可以成就伟大的事业。成电自1956年建校以来的发展和无数成电人的奋斗,恰恰验证了这句话。

我把这句话写下来贴在自己的桌子上,时刻激励自己,非常幸运在本科时光成电度过,并且在成电深造。希望能与众多成电人一起,共创新局,续写成电华章。祝母校生日快乐!

WeChat Image_20220926140558.jpg


05曾志伟



初入成电,成电的第一个冬天,就遇见了成都好久不见的大雪。秋日金黄的校园到现在裹上冬日的银装,成电展示着她不同的美,也让人更加期待成电春日的暖阳和夏日的绿意。岁月流转,四季轮回,成电的四季伴随着我们成长,成电也迎来了新的年轮,祝福母校生日快乐。


END





[通讯员:魏晓晴]
[指导教师:吴娟]
[责任编辑:卫彦瑾]
【建校66周年纪念】我与成电的故事